close
雖然初一已經過了 不過還沒正式在部落格跟大家拜年
所以還是不免俗要來句:『新年快樂!




今年兩兔外加新成員一犬 也都有份討吉利的壓歲錢
那麼就由我來訪問他們領到紅包的感想
首先從我們資深的老鳥-仙太開始吧~


仙仙~這是你第九次的過年
也領了不少次紅包了
這次你有什麼感言要發表嗎?


仙:『哼!!!我馬麻都沒有包紅包給我!!!!!!
雖然這個紅包是二馬麻給的,可是才一元....
她不知道瓜瓜丸是兩元啦~這樣我連一顆都買不起


牙(突然冒出):『就是說啊!!!我也跟葛格一樣。一元連瓜丸都買不起

呃....這個.....


牙:『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小牙牙哦!!!!!!!ˋˊ』

(我知道你是啊....)
啊!!!不然這樣好了!!!!
你們可以兩兔合資買一顆瓜丸 然後在平分著吃就好啦~



仙:『牙美眉,這種人不用跟他多說了!!!我們直接找記者討公道!!!要他出錢給我們買瓜丸!!!』


衝!!!!


.....................
.........
.....
【記者逃離了現場】





好的....
讓我們把現場帶到院子
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養樂多們最嫩的成員-黑妞!!!!


妞:『等這麼久終於換我了喔(哈欠)』 

真...真是不好意思....
(明明是菜鳥還裝大牌ˋˊ)
這是你第一次拿紅包
有什麼新鮮的感想可以告訴大家嗎?


妞:『嗯!我姊姊包給我六元,說要給我"溜溜大順" ,是不是以後我都可以溜出去玩不會被罵啊?』






眾: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