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

這篇是2015/5/19的遊記XD

日本DAY3-台場電視兒童與月島文字燒

 

前一天跑千葉

這天就是東京都內的閒晃日了

因為我們沒讓飯店包早餐

大概都是附近的全家解決吧(←好隨便XD)

 

這天主要停留點是台場,中間穿插一些小點

就選定了東京車站啦

本來也計畫要去日本電視台的,可能因為行程太緊湊取消了

現在回想起來十分後悔XD

 

來到東京車站一定要抬頭看看大廳的鴿子們

來到外面,台灣總統府既視感(師出同門嘛)

東京車站已經是數不清有幾部日劇的外景地了吧

最有印象的就是以車站為主軸的電影「愛在初相遇」

所以也算是踩了一個點

是說在拍車站外觀時

也有許多感覺也是來東京觀光的日本人在拍合照

突然有兩個年輕日本女生小心翼翼的接近我們

開口問我是否能幫他們合照

不曉得她們知不知道我們不是日本人XD

可能附近都是一些中年大叔們在場只有我和Alicia是女生吧

總而言之我是聽懂了也幫了他們一個忙

留下一個神奇的回憶~

Alicia說她應該要幫我拍照的,紀念我幫忙日本人拍照(什麼啦XDD)

 

爬上丸之內大樓再來一張

雖然前面在施工,照片拍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看著五顏六色的電車們來來去去

真是讓人興奮呀


回到東京車站內

在駅弁屋祭挑便當當午餐


還有新幹線造型的便當

差點就要用"坐不到新幹線,就吃新幹線便當"為由買下去

後來被滿滿螃蟹肉的便當給拐走了XD

 

從東京車站來到新橋

準備搭百合海鷗線前往台場啦~

站在車頭就是非常興奮

看到彩虹大橋了!

台場第一站-富士電視台

也是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建築

不知道被兩津炸掉過幾次了XDD

那棵大球愚人節也被電視台自己拿來當梗XD

這個樓梯就是某一年SMAPxSMAP跑樓梯接力賽的地方吧!

(2019年來寫有更新記憶:2018/7/26 嵐-1距離感競賽的地方,只是沒有用到樓梯本人XD)

先去電視台週邊商品店瞧瞧

好多熟悉的日劇呀

這一年HERO電影版2才剛要上映


很多相關的展示

有機會能看到久利生重回大螢幕真的很期待~

還有相葉君第一次主演的月九-歡迎來我家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相葉君的日劇(笑)

(2019年寫:緯X日本台終於要買進了=.=)

 

 

收集印章時還遇到?????

他很熱情的邀請我們一起合照XD

 

這個一定要提一下,在看到這個組扭蛋時

我對對扭蛋手氣超好的Alicia說:「ㄟ,給你錢你扭喬巴給我」

結果他就真的扭到喬巴了,真是太厲害了!!!!

 

逛一逛有點餓了

先跑到海濱公園的椅子上享用便當啦


順便配百合海鷗線進出站的模樣

常常遇到穿著制服的學生

還有LINE問日文老師,好像中學生這個時期都會出來戶外教(玩)學(耍)

 

吃飽飽再回去見學了

現在回過頭來看SMAPxSMAP覺得很感嘆...


 

 

VS嵐(心)

很可惜這時沒有什麼特別展示

雖說如此還是開心的替巨人找個好角度拍照XD

是說這次去都太晚回旅館

所以都沒機會看到電視Orz

小丸子手稿

這裡也有這一季的日劇簡介

窗外看得到百合海鷗線,原來車體有兩款顏色耶

 

最後又回到海濱公園觀賞一下彩虹大橋

雖然是陰天,但不得不說日本氣象真的很準

說不下雨就是不下雨

現在被我們暱稱阿由的自由女神

因為自由過頭扭蛋系列還有LINE貼圖的關係

我們現在超愛阿由XD

 

接下來就趕去Diver City看鋼彈啦


(這時展示的初代鋼彈也在去年2017年拆除了)
雖然聲光效果演出有點空虛XD
也可能是我不是資深鋼彈迷啦
(對不起我只看過W和SEED系列和一點點00...Orz)

 

後來逛進小小的特設店舖裡差點出不來

最後挑了一盒SD鋼彈

還替老姊的男朋友(現在是姊夫了)買了凱亞熊當土產XD

是說買到最後一天這兩個模型的包裝實在太占空間

我還小心拆了紙盒裝進行李箱,回國後再釘回去

 

本來還想進去逛裡面的店

可惜時間有點晚了

就啟程前往月島吃晚餐啦~

掰掰,富士電視台
請努力做出更多好看的日劇,一直搞舊劇新拍是不行的啊~

 

 

月島文字燒大概是我們這次唯一有先做功課的美食

整條街的店實在太多啦

不過事先找的店好像剛好沒開(現在也想不起店名了哈哈)

後來去了也有很多台灣人寫的食記的もん吉

不過好像在日本也很有名?

店外店內好多藝能人的照片和簽名

也有相葉君耶~~~(記得我有拍照但怎麼找不到了)

後來發現應該也是有名的取景地

同一年看戀仲時就出現了XDDD

 

店裡也習慣招呼外國客人

一看我們進去馬上就請了會中文的店員來招呼

是位聽口音就知道是中國人的男生

口音太重差點讓我們聽不懂他說什麼就是了XD

隔壁一對情侶好像也是台灣人

其他看起來都是下班一起來喝一杯的日本上班族~

文字燒和お好み焼き我已經忘了吃什麼口味的了


但每個都好吃極了到現在還念念不忘>Q<

吃過以後才發現,還是道地的好啊

現在想想當時到底為什麼沒有多吃一點

仍就是個謎了....

吃飽在文字燒街體驗了一下日本的生鮮超市

冷藏櫃果然有好多生魚片好想吃呀

還有台灣來的毛豆,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XD

然後結帳完有一個整理台可以不疾不徐地裝東西

是我很喜歡的方式~

現在部分全聯也有這樣的做法

 

本日小小戰利品

下一篇:漫步鐮倉、江之島

(下一篇會不會又是幾年後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