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這裡開始有越住越不開心的感覺,尤其又發生了一些對狗不友善的事情....

唉~就等大姐實習完再考慮搬家的事了。

不過我問心無愧,誰也不能拿我怎樣,管委會也不可能說下令禁止寵物,

因為這棟樓養狗的可多了,最好有辦法叫他們全部搬出去060.gif

 

黑妞跟隨手繞右腳還蠻順的了,接下來就要換卡成很大的左邊了XD

 

SIMS專用的部落格努力連載著傳奇,看到留言和人氣就很開心,

我猜大概沒多久就可以超越這個大本營了,哈哈~

總之,我一定要玩完十代014.gif

 

 

*12/9

雖然今天拍到一張很喜歡的照片....

DSC00035.jpg

不過就因為我這白痴弄錯結果把原檔給覆蓋了............

啊啊~PS好用的批次處理就這樣被我變成千古罪人了.....

超想哭的啦~我就算只是修一點小圖也一定會用另存而保留原始檔案的009.gif

我本來還想拿來做明信片之類的.....

現在連部落格版面都不能做了 囧

 

去頂樓曬曬冬天太陽的開心小狗子

DSC00009.jpg

 

 

*12/8

超冷的!!!!

 

紀錄一下,撲浪的Karma100了XD

未命名-1.jpg

 

黑妞昨晚一直有要吐的聲音,有時像打嗝一樣一陣一陣,

有時候又是發出很大的嘔吐聲,可是沒吐出東西。

今天也一直斷斷續續出現這樣的狀況,所以我就先停掉今天的響片練習。

加上這幾天會有些小咳嗽、有時聽到呼吸有聲音(像人感冒喉嚨有痰那樣)。

雖然食慾很好,便便也很漂亮,但不太放心,所以跑了一趟醫院。

這次是去立奇(看人家的分享文才知道他離我家好近),醫院的感覺跟佳諾很像。

醫生用聽診器診斷後的確是有點小感冒,跟最近氣溫變化可以有關係,

不過還沒嚴重到需要吃藥,所以可以再觀察!

嘔吐方面應該就是最近上課零食的比較多沒錯~

整體來說,就是我太緊張了

不過醫生也跟我說不用收診療費了~就當做來醫院探路吧!

(之前因為學校位置的關係,大部分都跑永康的醫院而已,

除了要帶牙牙看醫生以外,幾乎很少去台南市的醫院)

 

不過我要慶幸今年黑妞是在台南過,不然在家的話就要睡在院子,

雖然在屏東可是晚上還是會很冷吧Q_Q

 

 

 

*12/4

昨天在家沒有練習響片的回家作業,今天反應還不錯,趴下應該有確定是看手勢!

不過還是會有咬標的棒的現象,是因為之前從正上方看沒注意到他有張嘴,所以不小心獎勵成張嘴咬嗎(汗)

結果我會不自覺的把標的棒越拿越高...

 

不過黑妞到一連坐了三天的車(回家、去屏科、回台南)

我紀錄一下第一天回家時狀況:

剛看到好久不見的爸媽大興奮狀態下上車,

前半路段大口喘氣,甚至嘴角整個往後拉到最開;會有一點發抖的現象,

亂竄,還會沒有我存在一樣的踩在我身上,不理會人,不肯吃東西。

中途有下休息站,下車喘氣也一直沒有恢復,

很驚慌,加上爸媽去洗手間離開車子,黑妞就一直盯著路邊所有經過的人。

這時會吃東西,但吃的很敷衍(用這形容有點怪,總之就是隨便吞一吞但還是一直東張西望)

重新開車以後喘氣有稍微減弱,嘴角沒有拉那麼開了,

我把零食一次一顆放在手上,他有比較鎮定的在注意我的手,還會吃脆迪酥。

但吃完還是繼續在車裡亂踩亂鑽,煞車沒注意他就從椅子上跌下去....

(黑妞是沒有暈車嘔吐的紀錄,不過我也不太確定乘車時適不適合零食來讓他安心~"~)

不會自己坐下或趴下。

簡單的說,沒有一刻是靜止的 囧

 

我記得剛收編他前他住在我同學家,那個同學有次有開車載黑妞和他家的狗一起出去,

這是我聽他轉述給我聽的,他說黑妞坐車整路都一直叫。

不過後來載黑妞回我家時,他並沒有叫,只是有上述的不安表現。

但是那位同學是沒有說他當下做了什麼處理...

只是他平常的教狗方式就蠻令人汗顏的,讓我不禁懷疑其中的關聯性....

不過不管他做了什麼,我還是得要想辦法處理黑妞的問題了~"~

 

 

今日文章:【犬物】寒流即將來襲前的準備-自製床墊

 

*12/1

驚!默默的就12月了,一年又快過完啦001.gif

 

黑妞目前的進度:

*碰手已經可以離一兩公尺左右的對著她伸出手掌都會奔過來碰,跟隨或換成左右手也沒問題。

(突然想到,他之前就是會跟隨所以學會轉圈圈了啊!太久沒玩竟然都忘了這件事.....)

*碰標的棒也差不多,不過有時會太興奮的想要咬 囧

*因為太愛坐下了(坐下狂),看不太出來到底懂不懂手勢。

*趴下已經很好捕捉了,今天對叉腰的新手是有點反應了,再繼續努力!

*對看,嗯~基本上他沒有很排斥四目相對,目前是沒問題。

 

這兩三天一口氣多了很多新撲友,感覺有點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