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02更正:

呼...我真是個白吃,還完全誤解了週年的意思...

黑妞是在98/11/17出現的,所以算到這年其實應該.......

是滿兩年才對!!!!!!!!!!!th_55.gif

我的腦袋到底裝什麼東西啊Orz

 

DSC00306.JPG

原來已經過了兩年了,遇到這個大鬧學校的傢伙。

黑妞怎麼來的,請參考去年回憶整理出來的完整經過~

 

黑妞原本是準備當第一隻被我TNR的狗狗,牠右耳尖有個剪耳的缺口,

只是毛長長了被遮住,我也慢慢忘記這件事。

不過每當這天就會突然想起來,之前他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日子~

DSC00277.JPG

越看越多收容所裡的孩子來不及長大或等不到人認養的悲傷故事,我還是很慶幸自己是在做對的事情。

遇到黑妞到確定收編這段期間,還是會聽到很多不自量力、這樣做真的好嗎之類的雜音,在中途其他毛孩子的時期也是。

也許當時我真的沒有考慮當前的狀況一鼓腦的去做,像是上課不宜帶狗和我以前租屋處不能養寵物,

還有為了照顧而不惜翹課之類的事....

不過我就是沒辦法當那種躲在後面一直說好可憐好可憐,卻不實際行動的人.....Orz

 

託這些毛孩子的福,雖然我對我的學校沒有很深刻的感情(至少沒有像國高中時期那樣),

不過因為牠們幾乎占滿了我的大學生活,現在回想起來也不會覺得虛度了那段時光

DSC00282.JPG

 

有點離題了呢XD

回到黑妞吧~

除了剛遇到他斷斷續續的餵食,收編黑妞後他就是住在屏東家裡,

還沒畢業時除了連假和偶爾回家的週末外,和黑妞相處的時間不很長。

後來仔細想想,黑妞搬來台南給我照顧,其實才正要和我開始磨合呢!

但多虧彼此都不是陌生的,這段磨合期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有時總是有些遺憾沒有參與到黑妞長大的過程,常常看到一些類似長相的幼犬,

都會想黑妞小時候會不會就是長這樣XD

或是走在台南的路上,就有人指著黑妞說很像他以前走失的狗之類的想像

雖然沒機會參與他的小時候,不過好歹牠也用了成犬的身軀來讓我們體會一般幼犬都會遇到的事情。

例如 :如換牙期一般瘋狂的咬壞東西、啃咬人的手腳......

還真是另類的貼心蛤~~~~~

 

黑妞啊~除了這些,我都還沒提到你讓老爸老媽的轉變呢,

不過這個故事實在太長了,找個時間在慢慢敘述吧~

 

下星期就要開始上響片入門班了,讓我們一起開心上學吧~

對了,別忘了今後還是健健康康的,繼續保持這樣陽光的笑容唷

 

 

 

 

 

 

 

 

.........................

..........

....

..

..

.

 

放錯了XDDDDDDDDDDDD

  

 

 

【今日慶祝餐點】雞堡排套餐XD

DSC097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