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按繼續閱讀

 

 

 

*10/17

 

回屏東因為忘了痞克邦的密碼,結果都沒更新XD

 

今日文章:【Dog】崇文國中之六犬大奔走

 

帶仙仙回家了,我們會一直一直想念你的

 

 

*10/15

 

今日文章:【Rabbit】牙牙的新天地

 

*10/14

 

黑妞暫回屏東的日子。

我發現已經很習慣早上要出門前把該圍的地方用圍片圍好

(當然這個禮拜我得阻止自己這樣做)

先把包包放在玄關、鑰匙拿起來盡量不發出碰撞聲以及關大門會小聲點...

還有回家會以為有個黑嚕嚕搖尾巴迎接XD

(結果只看到搬家到客廳的牙牙用烏溜溜的眼睛望著你)

 

現在只剩牙牙一兔,草的消耗量自然就減少了,

所以改跟我姊研究所的學妹(他養了兩隻兔子)一起合購草草。

第一次訂那麼一大量的金額,贈品竟然還送到整包的草哩~

通常都是幾包零食的試吃包而已!

而且她能負擔的起,所以還正在成長的兩隻兔子都純吃PS全方位啊啊啊~

牙牙只有買一包混OXBOW一起吃的命....

 

今日文章:【Rabbit】大頭銷售員

 

繪圖板,其實星期二就已經到了,不過今天才替它拍了張照片。

算是一個意外的生日禮物吧(上面還有附贈4P的毛喔XD)~大感謝黑糖粿麻

71627_167028653309222_100000062661380_578207_5431642_n.jpg

 

 

 

*10/10

 

台灣生日快樂~

 

今天是家庭日~去唱歌!不過缺一個開始打工的老弟。

是說我第一次把同一首歌點四次唱耶XD

那首歌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中毒的『寂寞寂寞就好』....

 

下禮拜要和大姊兩人+兔一起回屏東,所以今天就讓黑妞先跟我爸媽牠們回去度假。

把黑妞牽到樓下,看到老媽牠大開心!老媽看到黑妞也笑嘻嘻的喊牠...

老爸還回家就上FB留下黑妞回去的狀況...

我突然覺得這一切都好不可思議。

第一次覺得全家可以一起去喜歡這個毛孩子是多美好的事情。

不再是我理直氣壯的養,而他們除了反對且逮到機會就唸個不停...

這時還是想偷偷感謝我的叛逆,默默的改變了一些事。

(其實還有一隻功勞很大的寄宿狗,改天再來寫文!)

 

本日文章:【Dog】黑妞換食記錄-雞湯成犬

 

 

*10/9

 

祝我24歲生日快樂~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有些煩躁...是進入低潮期嗎?

收到FB整排的塗鴉牆祝賀竟然覺得很想哭,

不過邊上週末閒班邊和Alicia的白痴圖文簡訊對話,還有回家拆包裹,

應該還算開心吧~

沒有大餐(好啦明天要跟家人去唱歌),沒有蠟燭和蛋糕,也沒有生日快樂歌,

脫離學生身分,這些東西好像也跟著消失了

 

今年的禮物:

DSC09122.jpg

感謝大花的桌曆和手作吊飾+卡片,

還有以為下星期一才會寄到、Alicia送的絕版SMAP CD和歐噴將吊飾。

以及要替換後面那兩盒的繪圖板,雖然會慢點到可以還是很感謝歐疼桂麻麻~

(本來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不過我們現在跟他說掰掰吧XD)

最後是中間那張很不起眼的小卡片,是我家老姊偷偷寫給我的密語。

 

FB紀錄-依照塗鴉牆排法,最下面就是最早留的:-)

6.jpg

5.jpg

 

4.jpg

3.jpg

2.jpg

1.jpg

 

 

 

*10/6

 

精神疲憊....

 

黑妞的漏斗好巧妙的融合在冰箱的瓶瓶罐罐中。

DSC09030.JPG

 

 

*10/4

 

黑妞連續三天定點(浴室)大小便零失誤耶~~而且也沒有撲報紙了!

只希望這番話說出來不要明天就破功了

 

*10/3

 

今日文章:【Dog】台南都會公園大解放

 

*10/2

 

今天跟好一陣子沒見的職訓同學吃飯,聊工作。

有那麼多人來家裡黑妞好興奮...認真的搖尾巴迎接每個人XD

也很認真的坐下討食物 囧

(話說這小妮子最近學會把頭巴在你的大腿上討吃吃...沒用的喔!)

 

我帶黑妞散步好像慢慢擺脫使用easy walk了耶~

還是認真的實行牽繩拉緊就停下來,鬆繩就走,還有獎勵走在腳邊的動作。

黑妞除了剛到外面會有點拉扯牽繩,後來就慢慢穩定下來了。

走到平常會去的小公園,也有小衝一下,

後來才發現可能是旁邊有人在打籃球,運球的聲音讓她有點不安,下次來這邊吃飯好了。

 

瑜珈妞

瑜珈妞.jpg

 

用以拉這麼久第一次拿來純粹畫圖(它不是本來就是專門畫插圖的軟體嗎Orz)

不過還未完成~

未完成

其實比較想用Painter,不過....誰來送個繪圖板來當我生日禮物吧020.gif

 

 

*10/1

 

我的月份來了XD

 

客戶好像都這樣,都說很趕很趕,

然後送稿子過去了,人不在拖到今天說哪裡要改。

一改就是半天以上....而且都是改些奇妙的點....

就說噴圖的作業處理要一天!

不是明天要取件嗎?到底是誰在趕啊Orz

有種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感覺....

反正終於定稿了,檔案給大圖輸出的同事以後就解脫啦~

 

今天終於帶黑妞去做了四合一檢驗,好家在安全過關啊~

不過好像有檢驗機率的問題,總之過幾天有$以後再去做血檢!

話說為了搞懂血液生化、血液學、血球係數、CBC、PCR這些名詞,爬文爬到頭大啊009.gif

 

兔小牙今年的健檢還沒做,而且也要到了該做血檢的年紀,乾脆一起去廣慈好了啦XD

 

黑妞今天候診的時候還算鎮定,一些指令都會做。

但上診療台後就很緊張,有要"跳樓"的感覺,還一直往我身上靠...

趁醫生還在準備的時候餵他吃零食,還肯趴下。

 

抽血的時候還拿出大賞牛肉塊吸引他,不過他沒賞臉,

頻頻回頭看被醫生抽血的腳,抽完才把牛肉塊吃掉。

 

醫生摸他肚子的時候還怪叫的一聲>"<

(不過平常是我摸的話都沒問題,也不會出現安定訊號)

 

↓候診笑嘻嘻,看診緊張兮兮

DSC010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