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

因為我家爸媽打算出去玩個四五天,於是黑妞就來台南寄宿了。

說寄宿還真有點怪,畢竟是自己家的狗XD

 

但雖然我和我姊都不是陌生人,但到了新環境,黑妞還是很不適應。

剛來的第一天晚上,黑妞不斷的在家裡面來回踱步,一直ㄏ一ㄏ一叫,

隔壁或對面的有人開門聲,他都以為是我媽或我爸,就趕快衝去門口....

如果我姊出去一下,即使是有人在家他也非常焦慮。

 

和松鼠先生初次見面~

 

還不太會玩

 

 

意外發現老姊為了劇場做的小梯子,拿來給黑妞吃飯喝水超好用!

 

怎麼每隻狗都這麼喜歡在陽台看外面呢?(可愛的背影)

 

究竟是什麼那麼吸引人啊?

 

a880fabf8e49065e2c0a90ca72c54ee9.gif

 

*8/23

晚上黑妞很敏感,有點小聲音就會醒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會跟著醒來= =

 

第二天早上,是我最最煎熬的時候............

 

我姊最先出門,黑妞就緊張的從門口到房間來回的小跑步,ㄏ一個不停。

我在換衣服時他還吠了幾聲。

看他那麼不安,連我都不安了....

在幫他塞松鼠先生的食物時,內心非常的猶豫今天到底要不要去上班...

可是我才上班不到一個月,而上禮拜才因為爛腸胃請過假而已~"~

 

我先避開黑妞的耳目把包包和鑰匙都先丟在玄關,

然後拿了塞好的松鼠和剩下的飼料,外加少許零食,

迅速讓黑妞進去空房,趁他開始攻擊松鼠先生,

就輕輕關上房門,火速出門....

 

上班的路上,我覺得我騎了史上最常的一段路....

因為擔心,還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折回家吧

 

這時還想起我爸在facebook上的留言。

他貼了一張黑妞的照片,下面寫著:

傍晚回到家,少了滿心歡喜搖著尾巴的迎接,感覺怪怪的。
晚上洗衣間窗外,看不到一團黑丫丫的在那裡,有點不安。

 

想著想著竟然好想哭...............

 

上班時一直在注意時間,好不容易到了五點,

知道我姊回家以後才放心了一點。

 

晚上有帶黑妞去散步。

坐電梯教他要坐下等,門開也要先等等,他都有做到唷~

 

雖然離小東公園還算近,可是我實在不想要晚上去那。

後來想起隔兩條路就有個小公園,傍晚路過時特地看了一下牌子,

好在只寫著隨手清狗便和使用牽繩而已,所以就可以進去摟~

 

接收嘿美留下的DIY玩具,愛的咧~

 

不過說真的,回家可以看到那個開心的尾巴來迎接你,

真的很棒~

 

a880fabf8e49065e2c0a90ca72c54ee9.gif

*8/24

 

晚上下雨,黑妞有好睡一點,打雷都沒有醒。

是說...反而是我醒來=__=

 

早上我有點小賴床,和黑妞一起出房間的時候,我姊已經出門了。

不過意外的避開讓黑妞焦慮的開門聲。

也許是這樣,今天出門非常順利,

塞松鼠灑飼料出門,一氣喝成,黑妞完全沒有發出聲音。

太好了啊~~

 

順便公開一下黑妞白天待的房間。

 

入口有用DIY的圍片。

 

黑妞在屏東都是在院子活動,所以定點大小便都沒有教,

本來這是讓我頭痛的問題之一。

結果我在他第一次上廁所的地方撲滿報紙以後,他就真的固定在那邊上了耶~

根本是押對寶!

 

因為他不會在床上解放,所以就很放心的讓他上下床囉~

 

 

新碗吃飯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