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家黑妞來台南住一個禮拜,

(可以的話就乾脆定居好了,反正我也想找個時間開口...XD)

怕她在家裡大院子跑慣了來台南會不習慣,我火速的下訂單買了抗憂鬱玩具。

外加很久以前就被生火到現在還滅不掉的不繡鋼防滑碗...

(後面兩包是海洋之心飼料的試吃包)

因為只是短短一個禮拜,所以買的好克制啊 009.gif

 

順帶一提,我本來要買KONG,可是L號沒貨...

只好選擇松鼠先生(黑麻你對這玩具的暱稱太可愛,借我用一下XD)

沒想到正常紫色版本的M號也沒貨....

那那....最後就只能買特別版了~

還好我還挺喜歡橘色XD

 

看看這檔片,果然是難度很高。連我要把裡面的東西挖出來都弄半天!

so~我應該會把檔片剪掉吧~

 

壓抑了這麼久終於可以把第一個抗憂鬱玩具拿在手上(妞:那是我的吧!),有種滿足感啊~

哈哈,這傢伙越看越可愛

 nEO_IMG_DSC08565.jpg

 

借牙牙聞一下,結果她還真的試啃了一下XD

 

nEO_IMG_DSC08571.jpg  

 

接下來進入打掃的正題XDDDD

 

因為從遇到黑妞到收編以後咬壞的東西不計其數,所以我要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徹底的把她可能咬到的東西降到最低啊啊啊啊~

 

本來就有架設來檔兔的圍片(新發現的伸縮桿真好用!!!!!!)

不夠高被黑妞跳過去就算了,反正垃圾桶已經收起來啦~

 

本來拿來限制放風空間的圍片再度現身,這次是用來檔狗XD

不過人不在家的話當然就直接把門關起來摟。

DSC08557.jpg

 

收收收~

 

還有鞋櫃也加裝了圍片,不過還未完成先不拍照了~

 

最後是被房東搞得很像倉庫的空房= =

分別住過四位我的同學和我姊的兩位同學,還寄宿過兔子(樂樂拔麻家的把晡公主)、中途狗(嘿美),

已經名副其實的變成客房了!!!!!

 

是說為了要淨空所有接近地上的東西,範圍包括我房間、空房、廚房、客廳和玄關,

我從中午整理到晚上11點,整整12個小時!

中間還不斷的去關注仙仙的狀況,以及洗衣服、倒整理出來不要的一大堆垃圾和回收物...

還不小心找到被遺忘的兔用洗毛精,替仙仙洗了個澡。

最後才是掃地吸地板拖地...套一句榮恩的話:覺得自己像個家庭小精靈XDDDD

 

總之,前置作業已經大致完成,剩下就等黑妞到了再做調整~

如果他改攻擊家具......那我只能認命了th_55.gif

我還是喜歡沒被房東硬塞家具進來時的樣子,沒什麼家具超適合養狗的啊~

臭小牙也不會有太多縫細可以鑽...

豪~寬敞~

DSC_0330.jpg

 

算了.....

總之希望她可以習慣在台南的生活,這對她和我來說都是一門實習課吧

 

 

 

附上仙太近照。

他的左後腳已經完全不能動了,甚至有萎縮的情況。

現在在籠子或是在外面,水和草都得放成這樣他才有辦法吃得到。

 

雖然已經把草怪的封號讓位給牙牙了,不過食慾還是很好喲~

 

 

 

PS.晚餐吃了麥當限定販售的勁"脆"雞腿堡,我絕得還不錯耶~

不喜歡吃辣但又想吃雞腿堡的人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