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又去找小黃囉~
這傢伙今天讓我留下了一張好可愛又好呆的笑臉呢~



牠看到我的時候很遲疑,也沒想以前一樣狂ㄏ一ㄏ一叫,
是我真的太久沒來看牠了嗎Q_Q
不過還是會用它的小身軀來個飛擈加輕咬啊,是熟人限定的喔~



今天比較有口福
之前我只要帶罐頭特地來找,她都會不見狗影= =



對人不會護食的好孩子







我餵她吃東西的地方...是在圖資大樓後面
我很低調~_~
不過也可以好好摸摸小黃~


背影,一點都沒有變瘦喔





看到你很好,真的很開心~
大學的3年多有你跟我們一起熬夜趕作品(雖然總是在睡覺 )
真是有很多有趣的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