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吧,我也不太清楚是怎麼會注意到有關八寶的事情,
總之我看了花貓解解為八寶寫的幾篇文章以後,
一直都還記得這個可愛又樂天的黃金小朋友。
有關八寶的故事請點我狗女王。貓公主-八寶日記

有次在PTT狗板上看到花貓解解PO文,就忍不住問她有關八寶的事情,
當時她也說如果八寶有去大遠百的送養會玩的話,她會打在網誌上。

沒想到過了好一陣子我都快忘記這件事時,
真的有機會可以去親自體會八寶迷人的笑容耶~~


上個星期日下午,
台南市流浪義工協會在大遠百(台南後火車站)的送養會上,
我見到了八寶。



對每個來摸摸他的人送出牠滿滿的笑容~


有點皮皮的想偷咬我的手~





有時的還跟前面找家的小朋友"對話"一下XD


這是傳說中的八寶舟號喔~

只可惜我們沒有待很久,沒有看到八寶飆車的模樣


真是謝謝花貓解解,我才有機會可以看看八寶本狗,真開心

忍不住想說,八寶好棒~
要一直保持這樣的笑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