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彌補很多空白的部分,我硬是找出了三支影片,
分別是2003、2005、2007年SMAP在紅白上唱唯一花(簡稱)的部分。
現在看起來,似乎還有些印象的蹤跡可循?

這首歌也是這是我電腦裡第一首SMAP的歌。
看到今年MS新國民歌曲還是榮獲第一,還真的是很開心哩~

◎2003年



這年我高中的時候吧~
我...我應該是沒有看過的,因為我家那時還沒有第四台啊Q_Q

這個應該是可以在民視看到超級變變變(慎吾),
還偶爾去大姊宿舍看料理東西軍(草阿剛)的時期吧?
天曉得我那時完全不知道這兩人是很有交集的~囧


◎2005年



雖然還沒有第四台,不過這屆的紅白,
是我除夕到台南玩時,在飯店看到重播的。
我對西川貴教和中島美嘉的部分倒是很有印象(鋼彈SEED和NANA的關係)。
至於前面的五人... 嗯~完全空白記憶XD

不過已經知道唯一花這首歌,因為很愛聽還特地打了網誌。
Flower系列之SMAP-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相信我,這時候打的SMAP,完全只是知道是"這個人"唱的而已。



◎2007年


這時是真的有第四台了。(抱歉我家是遠古時代啦...)
我還記得很清楚喔~這是w-inds.上去唱了好短的Beautiful Life那屆,
唯一花大合唱時,我還在看鏡頭何時會照到w-inds.給可憐的Alicia多看幾眼,
前面五個?我不知道....我想不起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這之後,
我才把SMAP湊齊了,真是抱歉啊~XD

最最後,
在付上百看不厭、每看必笑的女子12樂坊kuso版



那麼,記得明天在第四度開在紅白上的花,要首在電視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