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當天回到Alicia家後,真的是黏到床以後就馬上睡著了= =
不過我也在這天錯過難得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本命的機會............
還唱新歌.........(大哭)

隔天,我和Alicia與友人I和K一起去吃了期待已久的大阪燒。
在這之前我一直很想吃,只不過都找不到好吃又比較正統的店,
這天終於可以實現啦~

我沒寫過食記,而且東西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所以就不多做評論啦~
我個人是很喜歡囉^^



呃..這是文字燒嗎?我有點忘了XD


有加起司




用這個小鏟子吃,旁邊是我的熱玄米茶~


廣島燒





加美乃茲和芥茉真的很好吃喔>////<


海鮮總匯炒麵

看到這突然想起之前看到老師沒教的事,有一集就是在探討為什麼用鐵板炒麵比較好吃XD
 

聽說高雄也有一家,改天去吃好了>///<

坐車前Alicia還帶我去一間賣很多日本食品的店,
還在附近帶上一盒壽司去車上吃。
來回程路上我都在用我的小PSP聽著日文歌和看日劇,
車上的電視還播著旅遊日本的節目。
Alicia家的米格魯叫Hachi(日文的八),
我看了日本團體的演唱會....
嗯....奇怪,我明明就只是去台北啊XDDD

加內~XD


PS.回到台南以後,發現這裡的車還真溫和....
但是一但習慣以後,回屏東又覺得更溫和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