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突然不知道要怎麼替這篇網誌開頭... 
那就拿好久不見的Hachi來代替一下吧XD

(如果圖片是插燒包的請舉手告知一下Q_Q 無名又爛了...)
上次見面是半年前,我進Alicia家的時候還是狂吠啦....
不過我靠近就沒事了,開始他的嗅覺"檢驗"XD


好的,關於Hachi的曾經,我們留到下個月再來回顧吧~
讓我回到這次去北上的目標,
就是傳說中僅此一場,絕不加演的w-inds台北演唱會!


其實我也不能自稱是粉絲啦(我另有本命了~不會被打吧XD),
只是和這三子頗有淵源(!?)
大概是大一吧,有次Alicia很瘋狂的借了視聽教室看演唱會DVD,
雖然對內容記憶已經非常模糊,但Super Lover就這麼成了我的入門曲,
也好歹記下了人家的名字。

接下來的大學四年,就幾乎沒少過他們的音樂。
也有很多首歌累積了不少回憶。
(例:Top Secret和Devil總會讓我想起傲塔32樓.......)
一直很愛聽但好像很少在其他地方聽到的Light也榮登過手機鈴聲~
認真算起來,對他們的認識時間好像比我的本命還要久耶....(汗)
可是我很早就知道草阿剛,只是那時還沒跟團名串聯在一起啦Q_Q
......我解釋這個幹麻= =

總言之,這次演唱會的契機發生在兩年前也是w-inds來台的日子,
Alicia當然衝回台北看了,我則還留在台南,因為老天要安排我撿到小寶(笑)
不過當隔天看到新聞以後,突然有種很可惜的感覺,
他們唱的歌大部分都是我熟悉的耶....
後來因為Alicia的一句話,就決定:好,如果他們有再來台灣,我就去看吧!

兩年後,我真的實現了這個約定。

更微妙的是,我們票都買好了,
演唱會前三天,Alicia這個扭蛋幸運手這次居然抽到了票,
我們的票就這麼從看台升級成搖滾B區!
(還讓Alicia一家全都可以一起去看了XD)

第一次看演唱會(學校迎新和跨年不算啦),
第一次看w-inds.演唱會,居然可以站得這麼近呢~
討厭久站的我卻還是很興奮,螢光棒當然沒少,
第一首CAN'T GET BACK的前奏出來,整個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
Beautiful Life讓Alicia和我聽起來有種好親切的感覺,
我的入門曲Super Lover,大家可以一起唱,莫名的和台上產生一種連結感啊~

雖然MC的部分我都聽不太懂,斷斷續續只聽過一些單字,
不過他們在講名產時一直想不起中文怎麼說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龍一一直跑到後面問,原來他們想說的是珍珠奶茶~
在這中間,慶太因為不會講所以一直用"你好"來帶過去XD
但是最震驚全場的應該是那句"水啦"吧
這次沒有唱中文,倒是連台語都來了~

後面還替18號生日的涼平唱生日快樂歌,
慶太一直偷吃蛋糕XD


最後還是想小小抱怨,
進場真是有夠混亂,每個工作人員講的位置都不一樣
我和Alicia不知道排錯幾次,
結果進去才發現,其實走哪個們都沒差啊!!!
還有賣週邊的地方也都沒有管制,
大家就在櫃檯那擠來擠去。

後來回家看板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搖滾A還發生推擠見血事件咧= =
難怪三子在台上一直比手畫腳外加英文來提醒大家不要堆。
重點是後面慶太跳下台時,因為我們人在B區只看到他沒入人群,
原來前面還推倒了欄杆和音響,主唱自己也嚇到,
真是太瘋狂了.....


雖然『手腳酸痛、喉嚨沙啞、聽CD乏味,乃演唱會之後遺症也』
不過精神上卻沉浸在感動之中,
雖然CD聽起來沒有LIVE的震撼,卻還是一直想一遍又一變的聽,
企圖找回現場的感覺。
我的第一次LIVE體驗,就這樣獻給w-inds.啦~




PS. 唉~場外都忘了拍點照片,整篇就讓哈小子獨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