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一直發兔兔食物的文....

總之前兩天手癢想做點兔餅乾,
於是就邊看電視邊努力的減碎牧草(好孩子不要學,會撿到手喔.....),
手意外的愛上剪草的感覺,根本就不覺得累XD

至於詳細製作過程就不再多說啦
請參考牧草餅乾大成功一文~

我這是除了做之前那種飼料和牧草1:1的做法外,還嘗試了另一種材料。
捨棄掉飼料,改單純使用牧草和香蕉,看能不能增加餅乾的硬度。




【大創的兔型餅乾壓模第一次啟用XD】

結果很成功喔~
原始的飼料口味,咬合不正的牙牙只需要輕輕一咬就會碎的到處都是;
而新版的香蕉口味,對牙牙來說就已經有點難度了。
看他在那邊咬了很久餅乾才被咬掉一角~




另外我還做了仙仙專用保養配方XD
除了相同的提摩西葉多+果園草+PS,
還添加了蔓越梅乾、藍梅乾、青木瓜絲、乾燥蒲公英、紫花苜宿。
要仙仙不愛也很難囉^O^



隨文附上

牙的第二包品牌草-OXBOW果園草,以及木瓜丸。



因為最近網拍草好像都找不到果園草了(なんで????Q_Q)
剛好永康有人開盈盈的團,而且我又看這個OX果園草+木瓜丸的優惠組合很久了,
於是就給他買下企啦!!!!!


看到那麼大的封口夾莫名的開心......




仙:什麼,也有我的份嗎?
二麻:你可以吃一點啦,基本上他是小牙的XD


草也很綠喔~




和網拍提摩西有很明顯的分格線吧XD



最後還有在咚咚家買的乳酸菌(分裝包)。


順帶一提,donnguri是日本兔XD
是一隻有血統證明書的垂耳兔喔~(很像泰迪熊)
牠姊結是去日本唸書時買下牠的,放假都跟他一起飛回來,
因為每次都要檢疫七天,所以檢疫所的人都認識咚咚了~
在兔版上還蠻紅的,我想應該也是全台灣坐最多次飛機的兔子吧!!!!!

奇怪別人家的兔子我幹麻介紹的那麼開心XD
我只是覺得很有趣啦~況且我也是第一次見識倒血統書這個東東,
重點是咚咚是隻很可愛的兔子啊
而且多虧了咚姊,我們才可以買到一些台灣買不到的兔用品喔
(只是燒錢燒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