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
HAMU送去試養了
認養的人是學校旁省道上一個開油漆行的夫妻

一開始是由他們一個在台中唸書的兒子跟我連絡的
當時他們想養的是HARU
不過因為我聽他們說是因為家裡之前遭小偷
想養隻會看家的  (跟我們家很像XD)
我推薦他們選HAMU比較適合
因為目前就他對陌生人有警戒性(應該是比較膽小吧= =)

後來他們決定看過狗
HAMU就這麼雀屏中選了

後來夫婦告訴我們
其實最早是他們在美國的兒子看到送養文(驚!)
要他們兩隻都抱回家養
但是兩人忌諱兩口犬
於是就只養了一隻囉


6/20
HAMU的試養期很快就過了
今天和認養人以及協會義工的學姐一同去醫院
替HAMU做認養手續和值晶片

這小子還記得我呢
猛撲我 坐都坐不住
回家才發現我腿上有個很長的爪痕.....
也罷...就當HAMU留給我的記號吧

雖然他之前愛亂該亂叫的
但是今天打第二劑+狂犬病+晶片共三針
尤其是我終於見識到打晶片的針頭 比我捐血的還腰受粗
這小朋友倒是不坑一聲咧

HARU也順道打第二劑囉
這傢伙越來越胖了....
長慢一點啊!!!!!


熊熊發現
中途這兩個小朋友已經快要滿兩個月了
簡簡單單的就超過歐弟的紀錄
雖然這沒什麼值得好說的
但還是不知不覺就過了
就陪著我們度過了學生和非學生的界縣

其實我以為歐弟會是我送養的最後一隻狗
因為牠 遇到了很多事情
包括在前幾個月我發現認養人沒通知就轉送
我一直耿耿於懷...

我家那隻笨黑妞當然不能算在內啦
因為他連送養文都沒貼出去就決定定居我家了











因為認養人也住附近
這次選擇去怡安動物醫院
要說醫生打那三針真是迅速俐落
而且也常常看他接很多TNR
結紮技術一定也很好

其實一個好的醫院不是看裝潢
當然也有裝潢很好 醫術也很好的
而且人手多當然很好  
但不代表孤軍奮戰就是差
還有啊
每個醫生拜的師父都不一樣
對每種病都有不同的療法
不管怎樣都是以治癒為主
所以啊
在搞清楚之前先別亂批評吧

我翻舊帳了耶
不過
並不是只有特定一家醫院是好的好嗎?
火山下的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