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溫跟著捲毛一起又哭又笑的感動
CHANGE就在瘋狂打廣告下
熱熱烈烈的在緯來開播了

雖然之前看完低調版就有打過心得了(就不付上連結了 因為有雷XD)
不過我想知道看第二遍會不會有什麼新東西
幾句話也好摟

順帶一提
每一天的標題都是我自己想的
不是真的是每一集的標題啦XD


趕鴨子上架
6/9 第一話

也許我就跟劇中的演員一樣
是個對政治沒興趣甚至有點厭惡的人
剛開始知道這個題材的日劇時
是覺得有點超乎常理
衝著主角木村(也許導演選角的目的就是他的影響力吧)
我才會決定開始看的

可能是重看的關係
對於許多的點都有種相當心酸的感覺
不過基本上這是一集劇情節奏恰到好處又熱血的開頭囉

從一開始啟太的父親和大哥意外過世後
需要快點找出接班人補選
神林議員的秘書美山就調查啟太
甚至拿出不參選就要換他母親上陣的說法(有點像在威脅耶)
啟太以落選就要他們死心的條件答應了
接下來的忙碌著拜票、演講什麼的
最後卻大大出乎意料之外的當選
一整個連串下來
讓我有種趕鴨子上架的感覺啊~XD

今日劇中震撼人心的一段話
就是啟太代替父親向大眾道歉的地方
大概是這樣子說的:
政治家總是說做一些事是身不由己
或是為了做好事,必須要付出什麼...
但是
我們並不會想教導孩子們在這個社會上是有必要之惡的啊

這段話讓我立刻想到了波麗士的劇情
雖然這兩個劇要表達的有些不一樣
可是我也想堅持這樣的說法
不會為了正義就不擇手段、不分是非的去達到
就好像為了要救濟貧民所以去搶錢一樣...
希望我沒有離題了....


滿心期待的看到後面的片尾曲
緯來果然還是沒買到原本主題曲的版權
好像少了一種感動
就只好自己放出來聽聽囉~

*瑪丹娜-Miles Away(相隔千裡)



今天沒有標題XD
6/10 第二話

在每個當選的人
都想趕快和重量級人士打好關係的關鍵時刻
有誰會想起自己可以免費搭電車享受各種福利
全是因為支持自己、期望自己可以改變現況的人所付出的?


昨天本想跟日劇版的人一起同樂CHANGE
後來發現不是一堆偷渡的政治文
就是一些膚淺的批評...

也許這個題材真的有點超乎常理
(但有什麼戲劇小說不需要劇情張力的?)
不過我想看完這部以後
你在乎的不會是它扯不扯
而是你感受到戲裡面傳達的理念...


6/11 第三話

捲毛努力接受新知
而且還點出一般人從政的人都不會注意的點
看著他一步步邁進的感覺真感動

令人動容的選前演講出現了
那句『我的一切和大家都一樣』還是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對啊~總統是人我們也是人
並不會因為有了這個身分就抬高了地位
只是領導的人能不忘最初需要領導的目的
這種為大眾奉獻才是和一般人不一樣的

從議員升級成總理大臣
種種的考驗就要接踵而來了
啟太~加油了XD



咦咦
究竟在幹嘛
突然的就忘了繼續更新了


 6/19  第九話?

啟太 倒下去了

很快的
又要迎接最後一集了
木村大騎士驚人的記憶力和演技即將展現!
還有說到心坎裡的演說
請一定要準時收看!
(我很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