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急事件
小罐子成長協會的顧問-飛機草(自創名)
今日凌晨12點左右遭到殺害
初步研判可能是遭遇天敵吃食不幸罹難


現場的監視照相機拍下了部分畫面

兇手很明顯是個慣犯
知道監視照相機的快們何時會啟動
在一剎那就可以將自己的容貌模糊掉
經過檢警雙方一同觀察出來的兇手特徵是
黑嚕嚕的臉
耳朵垂垂的
帶著白色小膨膨的圍巾但有小點點
四肢都穿著襪子
肚子也有包白布

記者來到現場訪問路人
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兇手的蹤跡

記者:這位小姐你好,請問您知道附近的兇殺事件嗎?

記:這個....我沒有再問您在做什麼哦...我是想請問您有沒有看到疑似兇手的人路過呢?

記者:....................那壤我們為飛機草默哀一分鐘以表達我的懷念之意吧....




牙馬麻說:
其實....
他是當場被我逮到在吃的現行犯
等我衝過去的時候
已經剩下根在他的嘴巴外面.....

前天就被他扯過一次
沒想到今天居然忘記
就真的....

有點心痛= =
他是我好不容易救回來的小植物啊ˊˋ

臭小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