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因為電影有點新
還沒看過不想踩地雷的
還是不要點進去吧~



昨天爸媽姊三人要去高雄看四月望雨
因為待在家無聊也跟去
把自己丟在大遠百看看電影了

本來是想看跳水男孩的
(漫畫才在元氣連載沒多久就跳到大螢幕了...大驚)
不過沒辦法配合大姊他們看完戲的時間
所以就改看也在預定中的神鬼傳奇3囉~



這次令人討厭的木乃伊
當然就不是印和闐了(笑)
則是比埃及更歷史悠久的中國
那個建造萬里長城、又有一大半墓還沒被挖出來的暴君秦始皇
電影裡是稱他為龍皇帝(李連杰 飾)
成為討厭木乃伊的關鍵
當然就是大家很清楚的
他想要得到長生不老的方法
我想也有可能是猜測依蓋長城的先例
陵墓裡兵馬俑可能有部分是真人的傳說啦~


這次主角稍稍偏為男女主角已經長大的兒子-亞力克
他繼承了老媽對於古物的狂熱
偷偷休學跑去中國挖秦始皇的墓了


開頭花了還蠻長的時間介紹這段歷史
被請求來研究長生不老的女巫(楊紫瓊 飾)
對野心勃勃的龍皇帝下了咒
全軍都化為陶俑
也就是兵馬俑啦

不是我在說
楊紫瓊你的中文...
怎麼好像有點...怪啊XD

看到後面
龍皇帝得到了永生之泉
因為有辦法操控五行
他也可以自由的變形成怪物
不過他老是再打鬥的時候變成3D動畫...
喂喂~是李連杰耶
不擅用一下人家的武打功夫會不會有點太可惜了啊???

瑞克似乎聽到了我的心聲XD
他向龍皇帝挑釁:像個男子漢來跟我對決啊!!!!
於是終於有人型的打鬥了
哈哈


來做個小結論吧
續集魔咒並沒有太強
也許是換了場景了吧
有些地方可能稍嫌老套
不過只要想到他這種故事架構是多久以前的
就好像有些舊片新拍一樣
可以換一種方式去看了不是嗎?

另外
我一直很在意的是
不知導演是功課沒做好、沒注意或是刻意的?
在亞力克成功發現大量兵馬俑的地方
他和那些道具陶俑的比例
似乎有點奇怪

兵馬俑我記得平均都有180公分沒錯吧
古代的人都很高大
更何況是真人比例的兵馬俑呢O.O
可是就算外國人都比較高
兵馬俑也不太可能比他們矮吧!!!!
少說平高或是比他們高啊!!!


基本上整部都還蠻有趣的
不知道下一位討厭的木乃伊是誰呢(笑)


瑞克:我對付的木乃伊次數比你還多啊!!!!
亞力克:才一個啊!!!
瑞克:對啊!!同一個木乃伊.....                  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