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6.29(國中一升二暑假)



這天誕生的是
仙太(原名仙太郎)、小乖、阿垂(原名幸運)
當時從來不知道兔子生育力的可怕
這三個小傢伙
就在沒有心理準備下加入了我們家

仙太是這群兔仔中唯一的男生
他從我們去日本回來
右眼上方就有一條髒東西黏在毛上
我們都叫他刀疤兔
跟他老爸鍋子很像
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大家都特別疼愛他


【跟鍋子把拔躺一起(未斷奶)】


【跟小魚馬麻擠一起(未斷奶)】


【和兩個姐妹初次探索院子】

仙太的小腦袋不知道記得多少牠成長的點滴
不過就算不靠日記
我也幾乎記得他從小到現在大大小小的事件

當牠從兔寶寶
慢慢變為蛻變的過程
曾經有過被限制空間的自由
就因為那時他是家裡唯一的公兔
曾經因為年輕氣盛
發情噴尿非常讓人困擾

後來
牠成為浪狗襲擊事件下唯一的生還兔
說是獨寵一身好像也不太對
我大一開始住校 
大姊在外工作
小弟平日少負責照顧工作
加上高三課業

曾經度過在我記憶裡是空白的日子
我不知道那時他有多寂寞

等到大姊回到了家
終於開始享受他應有的生活
卻驚覺他已經開始老了

經歷過了大大小小的病痛
儘管對他以前的生活有點小愧疚
他還是陪著我從國中一直到現在大三
今天牠八歲了
但在我眼裡
牠永遠還是那個會跑到兔媽旁邊撒嬌的小小孩
(真的不是我們塞他進去的啦)






生日快樂!

我們可愛的大頭仙
希望你一直健健康康的
接下來的日子
還請你多多指教了~~~~


仙:嗯? 樓下那篇的草草是不是該給我當生日買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