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快樂漸漸回到身上的時候
又會有新的負面情緒出現
這是這次期中考的寫照

本來想明天考試正式結束再來篇大綜合的網誌


幾天的熬夜通宵
在憲法考試交卷的那一瞬間似乎放鬆很多
本來應該是很快樂的...

在校門口遇到了考完路考的姐姐
她帶來了昨晚在教練場發生的噩耗
那總是活蹦亂跳又愛撒嬌的小腸去當天使了...

聽說是晚上視線不佳
開車的又是男生(愛耍酷啊....)
從坡道上下來速度快
剛好小腸又跟小乳牛(狗)追著玩
我也不知道那瞬間是有多短
我只知道一個生命就這樣消逝了
又聽說
那個照顧他的教練當時哭的多慘


默默的回到房間
想到我早上考完路考離開時還在說沒有看到牠
想到我昨天離開前還特地去涼亭摸摸一臉睡樣的牠
還記得他在我腿上的重量...
本來要補眠
躺在床上卻因為難過而無法入睡

還是很難相信
那個小小的身軀
居然就在我們從駕訓班結業的同一時間
跟著我們離開



阿伃說
小腸這一輩子也算是過的很幸福了
才剛走失就有人照顧他
在駕訓班受到每個人的喜愛
每天跟著小乳牛玩來玩去
累了就趴在安全島間的草地上睡
牠走了也有人為他傷心
比起無人理會的流浪狗
真的是很幸運


我也希望小腸就像那個照顧他的教練說的
下輩子還想當狗的話就當大型犬
不然就當人吧....

我會記得
在我們每天練車的那段時間
曾經有個小傢伙總是邁開他短短的小腳穿梭在教練場四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