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不免要來個祝賀文,才算能應景。
當然還是要請出我家兩兔一狗來像大家拜年囉~

那就先請出度過第10個農曆新年的仙太老爺,
來為大家說幾句話~



仙:還有什麼好說的,為什麼每年的紅包都只有一元啊?
『一元複始,萬象更新』的梗要也用太久了!

這.....這.......



仙:妳說清楚好讓我聽仔細啊!(伸耳朵)

這.....不對啊!!!!!!
仙啊~你應該跟你麻討紅包,怎麼會是跟二麻咧!!!!!

仙:對吼!請馬麻出來說句話吧!

...............
..........
........
為了讓網誌可以繼續進行,我們先讓仙仙自己去等他麻,
我們再來聽聽今年過第三個新年的牙牙怎麼說~



牙:........我......我........

牙~大過年的沒有人會殺你喔~
請不要太緊張~

牙:別殺我啊~~~

.................=.=
好的,由於小牙每年都太過於緊張,
以致於無法為我們來談談過年的心情...
那我們將現場移到外面,
請到今年第二次,也是來我們家邁入第二年的黑妞小妹妹(?)~



妞:要說什麼呀?

就....過年領紅包的感想啊?



妞:很開心啊~

有多開心呢?



妞:就像我笑得這麼開心喔~


哦~即使只拿到一元嗎?

妞:一元就是可以買到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不是嗎?

妞你....是吃米不知米價嗎~囧

(請原諒我的梗很爛XD)


那麼,還是正式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