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暑假到現在看的日劇,已經累積好多沒寫的心得了哦
不過一部生一篇真的需要很大的心力(對我來說XD),
看完總覺得腦袋有很多東西想要發洩,但是又無法表達出來,
我真的是不會寫心得啊Q_Q


總之,先自己做個日劇紀錄吧~

1. 流星之絆:
啊...其實我一直覺得他是一部有點沉重的劇,結果竟然顛覆了我的想法...

2. 空中急診英雄:
除了醫龍,醫療題材的劇好像都蠻吸引我的,所以刻意忽視某人的看完了。

3. Mr. Brain:
木村又再次化身為香蕉男XD 上次是在Good Luck~

4. 烏龍派出所:
為了慎吾,也為了兩津!

5. 東大特訓班:
補完很久以前沒看到的部分。

6.白色之春:
前面都很好看但結局挺囧的...連我爸都這麼認為!

7.Smile
很沉重也送出了眼淚,但幸好結局是好的Q_Q

8.名偵探的守則:
其實沒有很認真看...XD

9.愛與寬容
也算是沉重的劇情,會一直不斷的問自己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事情,會怎麼面對。
(母:tomoya~~~)

9.與狗狗的十個約定(日影):
看本片之前覺得應該是會在狗與人的感情上著手,但卻多放入了人的親情和愛情部分,
反而覺得有點鬆散,可惜了那10個很棒的約定。

10.戀愛世代:
也是補完之前沒看到的前半段。
真是好老舊的啊~是我目前看過的日劇最老的了~
(而且是木村令人覺得很想剪掉的長髮時期XD)

11.武士的一分(日影):
放了很久的電影終於看了,這應該是我第一部看的日本古裝電影。
木村那很棒的眼神帶進電影裡,整個發揮的淋漓盡致~
劍道我不懂,但我喜歡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

12.美女或野獸
老實說,記者的存在真是令人又愛又恨...

13.魔王

14.明日的記憶(日影)

15.俠義看護

--------------------------------------------------4/4更新----------------------------------------------------------

16.單身情歌:

哈哈~不得不說完全是衝著慶太第一次演戲才看的。

就是一部可以輕鬆觀看的日劇小品囉~

 

17.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篇(日影)

交響躍上大螢幕啦,可以再電影院跟大家一起大笑感覺真棒。

可以看到大大的千秋和野田妹~一起去電影院聽音樂吧!

------------------------------------4/11更新-----------------------------------------------
18.最後的約定(arashi成軍10年特別篇)
覺得將五人的角色安排的很妙喔~
劇情也很緊湊緊張!
ps.還發現,我果然把松本潤排在第一位啊XD (依序是二宮>櫻井>大野>相葉)

2016/12/28 你這白癡,這東西不能寫出來啊!!!!!!你是團飯啊XDDD

19..與豬豬一起上課的日子(日影)
就是..............生命教育與..............
每當吃狗肉之類的事件會冒出來的類似議題啊Q_Q
我還是不太能接受最後的結局,唉....

20. 花樣男子1、2、F(完全補完計畫)

很久很久以前只看過第二部的後半段和前兩年出的最終章電影

後來決定把前面的全部補完。

雖然劇情已經在看漫畫的時候滾瓜爛熟了,但也許就是戲劇的魔力,

我非常的入戲.....

能重看真是太好了~

 

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