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件重大的任務



早上一起床
匆匆把圓和魚"裝袋"
因為天氣熱大陽大
就先把他們送到阿伃家
我再奔去台南火車站載大姊

重要人物到齊以後
就浩浩蕩蕩的前往旭X
(根本就才一台車兩個白痴姊妹...)
(姊:妳幹麻罵自己啊?)
(我也不知道=.=)

我們的任務就是
將前些日子的網誌提到的那隻兔子
從旭X救出來
不過與其說是救
還不如說是用買的ˊˋ

大姊殺價的結果
只有兔子加提籃(會員價)一千
兔子還是貴不拉基...
他明明就不像垂耳兔ˋˊ

【旭X 給你 病兔。】
就這樣將他帶出了這個火窟
(越寫越天堂...)
然後又頂著大太陽
先去7-11買個冰塊給兔子當冰枕
再衝去兔寶貝人推薦的啄木鳥動物醫院

這間醫院給我的感覺
和大同、立犬很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耶
比較符合我心中的動物醫院吧

方醫生是位男士
動作熟練迅速
兔子給他抱都超乖的@@
難道是怕到不敢動嗎???
剪牙齒的技術真是快狠準
小女子甘拜下風Orz

以下是全身檢查的結果:
1.耳朵有黴菌 沒有耳芥蟲
2.牙齒需要定期修剪
3.確認是個女生
4.因為沒有便便 無法檢查有無球蟲
5.體重1.X公斤
6.指甲太長 已剪

接下來的工作
就是要每天餵治黴菌的藥 觀察治癒程度
注意牙齒的長度
注意有沒有拉肚子
增加體重
努力增加體重後
接下來有個重大要務
就是結紮




於是
那篇網誌說要給他幸福的主人
就這樣默默變成我們了
我也很希望
我們真的能給他幸福~

大仙~
等你們病都好了
就可以做朋友囉
要照顧人家小朋友嘿XD






PS.在這裡要說一下
旭X對活體的照顧真的是很差勁
但是他們對水族的東西比較了解
所以去旭X
還是挑物品就好吧~"~
雖然是小貴
可是台南好像就他這麼一間東西齊全的水族店= =
至於其他鼠兔貓狗用品
還是自己斟酌一下
千萬別"全部"相信店員說的
(昆蟲蛇類沒研究 無法提供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