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是打算寫塑膠袋系列就是了XD

DSCN4756  

身為一個家有"犬子"的新好主人,遛狗撿狗便可以說是基本中的基本。

所以散步時再怎麼精簡身上的裝備,也至少會有一兩個撿便袋在身上。

因為我用的是市售的成捲的便便袋,又一直是掛在出門必備的零食袋上,

每次出門有帶零食袋就會有一定會有便便袋可用。

如此放心的情況下,遇到了便便袋需要補充的時候,就偶爾會有些狀況:-P

 

一兩次,是電梯到了樓下就發現袋子沒補充,只好再搭上去拿。

妞小捧油:今天散步只有搭電梯嗎Q.Q

 

又一次,出家門過了常常等很久才能過的馬路,

才發現身上的袋子用完了!

實在很懶得再過馬路,只好摳老姐幫忙拿下來,

順便讓她脫離罪惡的沙發(被毆打)

黑妞好開心: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呀~~(電動尾巴)

DSC_6616-1   

 

最糟的一次,發生在風很大的晚上。

人犬都開心的走了一段路後,看到黑妞蹲下尿尿我才突然想起來,

我又忘記補充便便袋了啊啊啊啊啊~~~~~

但是黑妞通常散步第一次上廁所通常是尿尿,第二次就是便便了。

如果這樣折回去,說不定就真的上了....

那我是要徒手..........

現在散步的路又不像舊家附近的公園,

有大片的葉子,還會有馬上有垃圾桶可丟....

要折回去拿不是,打電話摳老姐說不定她已經被罪惡的沙發吃掉了(再度被毆)

 

就在這個時候.................

被風吹來吹去的落葉雜物中,出現了一個塑膠袋朝我方向滾來,

這.....這......

救世主降臨了呀~~~~~~~

 

立馬跑過去踩住它!從來沒有撿到垃圾這麼開心過的!

黑妞:終於可以繼續前進了~~

DSC_1343  

還有一次狀況比較特殊,身上最後一個便便袋正在使用中,

結果沒注意被一起撿起來的劃破一個大洞,雖然勉強可以提,

但我很怕走一走便便就掉出來了 囧

結果也是亂飛的垃圾袋救了我XDD

 

所以呀~

飛舞的垃圾袋可不是只會在開車時嚇壞新手駕駛

rich.man.poor.woman.ep06.chi_jap.hdtvrip.1024x576-yyets人人影視[28201303214453GMT]  

還是沒事沾了沙子飛到臉上,壞了人家的好事喔XDDDD

Rich.Man.Poor.Woman.Ep09[1120130502217GMT] Rich.Man.Poor.Woman.Ep09[1120130502255GMT]  

↑我......我......我看到隨著風飄來的垃圾袋時,第一個想起的畫面就是這個

(狀態顯示:日劇中毒未解,請大家不要理我,謝謝XDDD)

 

黑妞:記得要提醒自己的拔拔麻麻,帶我們出門散步記得要隨手清理我們的便便~

為了可以去更多地方玩耍,要大家一起共同維護唷~~

DSCN4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