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新家的一晚後,就有強大的搬家戰力來了。

我家阿拔阿母的車來啦!!!!

雖說是一般轎車,但我們小機車搬好幾趟的量,它一趟就完成了Orz

縱使如此,兩姊妹的東西加上一兔一犬,還是讓我家小銀跑了三趟才把大致把重物載完。

其他零散的在邊打掃就家邊帶了。

真沒效率,哈哈!

 

是說我們這次搬家狀況可真多,除了附近不時的在修路外,

在小銀汽車跑第一趟舊家時,竟然還不知在哪次到釘子讓前輪漏氣,

只好先載著滿車的東西小心開到新家,再趕快去找地方換輪胎....

 

這天也在新家辦了一個簡單的自加入住餐會,

又把除夕團員飯的傢伙-兩用鍋搬到台南來,吃燒烤啦~~ 

 

這天,黑妞的狀況:

1.新家首次獨處。

我特地塞了一個紅KONG和LEO,還有放相機紀錄狀況。

全部解決大約20幾分鐘,有小聲哭叫一會但沒有吠,

但是後來忙著把我檔在走廊的紙箱推開(圍片還沒到新家),

約40分鐘人回家,就看到黑嚕嚕的傢伙在門口迎接XDDD

 

2. 主動進去廁所便便了!!!!!才過一個晚上而已呀~Good Gir~~~

 

3. 趁大家忙著搬東西進家門,偷跑去頂樓玩耍,

開心到耳朵都忘記帶出門了.....

後來一次是我不在,她又跑出去,這次是我弟去追,

結果這小孩竟然就這樣從十幾樓跑到一樓= =

我要來研究看看玄關怎麼圍柵欄了th_55.gif  

 

 

搬家紀錄就大概寫到這裡,

這次搬家從年後交屋後開始從採買缺少家具、粉刷牆面、淨空租屋處,

以及牽網路、過戶第四台等等。

還有入住後發現的一些問題,前後請個水電來處理...

零零碎碎的問題處理完畢後,大約花了有一個月的時間。

很累人但也更加珍惜這個第二個窩。

因為如此,爸媽也比較常過來,聚在一起的時間也變多了(老媽的碎碎轟炸也增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