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nEO_IMG_DSC01766.jpg

前陣子常在噗浪上看到各家麻麻帶毛小孩去黃金海岸玩水,

我也很想帶只跳過人工湖的黑妞去試試啊~

是說,來台南差不多要六年了,我都還沒去過黃金海岸耶XDD (有路過)

主要也是住台南的同學說那裡很髒亂之類的。

不過最近有改善的樣子,所以這次就回應咕狗麻的邀約,一起去丟狗下海 海邊玩水囉~

 


我們大概是快五點到的,太陽比較沒有那麼毒,

騎車時因為涼涼衣還沒到手,所以順手拿了毛巾弄濕擰到不滴水當披風批在黑妞身上 XD

(沒圖)

也帶了一罐酒精預防萬一。

 

接著就準備來下水啦~

穿好救生衣燦笑的咕狗,殊不知等一下要面對的是什麼XD

nEO_IMG_nEO_IMG_DSC01760.jpg  

黑妞的目前的玩水裝備就只有防水項圈~

nEO_IMG_nEO_IMG_DSC01764.jpg   

那麼,初次面對大海的黑妞究竟是什麼反應呢!!!!

 

 

表現非常鎮定啦

nEO_IMG_nEO_IMG_DSC01770.jpg  

雖然對於衝過來的浪會有點退縮,不過待一陣子後她對小浪就沒什麼反應了~

nEO_IMG_nEO_IMG_DSC01772.jpg

乘風破浪咕

nEO_IMG_nEO_IMG_DSC01774.jpg

雖然看起來很愉快............

nEO_IMG_nEO_IMG_DSC01777.jpg
這才是背後的真相啊!!!!

咕狗:麻~我不要離開陸地!!!!!

nEO_IMG_nEO_IMG_DSC01779.jpg  

後來穿著可愛救生衣的Handsome也來了,

跟咕狗剛好配成一對難兄難弟,都得了不能離開陸地的病

nEO_IMG_nEO_IMG_DSC01823.jpg  

咕狗+Handsome:(齊聲)救人救狗啊~

黑妞:有那麼嚴重嗎(甩)

nEO_IMG_nEO_IMG_DSC01798.jpg  

黑妞其實也不會游泳,浪不大時的就像在都會公園一樣踩踩水。

nEO_IMG_nEO_IMG_DSC01797.jpg  

到這種深度還踩得到地他就會用跳的,像鯉魚躍龍門。

我開始很認真想要弄件救生衣讓她練習游看看了

nEO_IMG_nEO_IMG_DSC01835.jpg  

咕狗因為救生衣壞掉後來都沒穿,好幾次翻船

(是說有穿好像也會吼XD)

nEO_IMG_nEO_IMG_DSC01842.jpg 

 

這天的浪有點大,所以我們也沒往太深的地方走。

(逆光,連馬賽克都免了XD)

nEO_IMG_nEO_IMG_DSC01833.jpg

沙底下有螃蟹嗎?

nEO_IMG_nEO_IMG_DSC01778.jpg

這天黑妞也不曉得怎樣一直吠吠吠(快把他一個月份的吠叫量都集滿了),

咕狗跟海浪對抗的時候他也一直去巴咕狗的頭,真搞不懂她在幹麻

nEO_IMG_nEO_IMG_DSC01846.jpg  

nEO_IMG_nEO_IMG_DSC01853.jpg

我們一直玩到太陽快下山了才準備清洗換衣服。

黑妞在沖洗用的水龍頭前上演胡狄尼逃脫術,請問剛剛完全不畏懼海水的水犬去哪了?

不是八字的防水項圈本來一直讓我很不安,但還真的發生了Orz

還好他是衝去跟聞另一隻狗,後來就被我中途逮住了~"~

(啊啊,真是迫不得已,我覺得這一抓,招回又要退一大步了Q_Q)

 

 

下次還要帶著救生衣來玩喔~

nEO_IMG_nEO_IMG_DSC01832.jpg   

 

第一次帶狗子去海邊整理出來的帶的物品和注意事項:

*人類用品-防曬乳、喝的水、一套衣服

*犬犬用品-背帶項圈(or救生衣)、長牽繩、水碗、喝的水、便便袋(廢話)、酒精

*零食袋說真的用處不大,但如果是想用零食誘導下水的話還是可以帶吧

但小心變成鹹食XD

*手機相機請小心,我的手機比較嚴重回來就掛了,相機是鏡頭有點卡卡的但還堪用。

 

 

延伸閱讀:咕狗麻的-[外巡]黃金海岸我又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