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34.jpg 

新工作滿一週,只上半天班的週六下午當然要帶黑妞去跑跑。

我們已經變成週末固定出沒在都會公園了!

雖然今天有點冷,但還是不減人犬的興致喔~

↓看黑妞飄逸的"頭髮"就知道風還不小!

DSC00519.jpg  

剛到公園時有個婦人帶了一隻虎班,牠開心的跟黑妞玩起哈哈來追我的遊戲,

兩隻狗跑了好幾圈,很久沒遇到和黑妞玩得起來的狗了。

DSC00559.jpg

 

後來虎班被帶回家以後,我還是老樣子在草地找個地方坐下,

等我拿出飛盤時,黑妞眼神一亮,一臉興奮想要玩的樣子。

我一開始都會先把飛盤拿手上對黑妞說口令"飛盤",來測試看看目前專注的程度。

今天興致高昂的她馬上就跑過來咬!

DSC00523.jpg

於是我就讓牠撿幾個滾盤,再放她自己去跑一下,然後再招回來繼續玩。

來來去去竟然也玩了超過十次以上!距離也大大提升!

DSC00524.jpg  

DSC00543.gif   

我真是太開心了061.gif  

打從我決心讓黑妞試著挑戰玩飛盤時,就知道在戶外一定會是困難的關卡之一。

因為黑妞老愛浪跡天涯、招不回來的問題很令人頭痛.......

本來還想利用超長牽繩控制範圍,但轉念一想,這樣也不會因為這樣想要玩啊!

後來決定先從問題點招回開始一一解決,幸好黑妞非常喜歡玩碰手TOUCH,

雖然到現在還不是百分之百招回率,但已經有超級大的進步了!!!!

說起來多虧了飛盤,藉著它意外地可以練習很多事情。

真是一個很棒的互動啊~~~

DSC00527.jpg

 

喔當然,身為台南幫跳水隊隊長(?),牠今天還是有下水, 

但就去了這麼一次而已,我真的只要不理她就會自己跑回來......................

因為我一但靠近水邊,她看到我在附近玩水玩得會更安心068.gif

 

結束草地活動後,我也牽著黑妞慢慢在公園裡稍微散步一下。

DSC00548.jpg

你不會想要踩噴水池的水吧!?

DSC00550.jpg

不知道在洞洞李聞到什麼。

DSC00554.jpg  

 

這趟跑下來,回家洗完澡,不意外的黑妞馬上就睡到不醒狗事了XD

 

 

*番外篇*

想拍一張以飛盤為主,犬犬在遠方的畫面。

這張是成功版---把特,如果後面的景深可以淺一點就好了,我要大光圈啦(哭哭)

DSC00538.jpg

但其實一開始媽抖不太配合,結果拍下來是.....................準備嚕草的樣子=_=

這樣不會扭到脖子嗎!?

DSC005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