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了一下文章分類,可以來新增黑妞玩響片的紀錄囉~

 

入門班結束以後還是繼續補完課程內有上過的東西,

這樣也可以每天抽點時間和黑妞互動,又不會荒廢響片,真的一舉兩得啊XD

不然我其實也是很容易就懶惰的人

 

最近已經接近完成的是八字繞圈。

 

左右腳繞圈分開來教。

繞右腳口令是用『右腳』,從跨下過是逆時針;

繞左腳口令是用『左邊』(為了不要有相同字混淆所以不用左邊),從跨下過是順時針。

 

一開始是先教右腳的,結果換成左腳時,

黑妞常常很有自信的往右腳繞,卻發現我沒有任何反應,

我想牠應該很困惑吧@@

不過我有時候會喊錯口令,把繞左腳的『』習慣性的說『』,

黑妞都會很自然的去繞右腳,因為聽到『腳』吧....

果然之前沒有讓口令有重複字是對的~

 

這是左右腳都練完以後首次嘗試連貫的影片,

前兩次黑妞都搞錯,第三次我有用右手給她提示一下才沒有弄錯XD

 

 

我想應該還要繼續加強牠單腳的口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