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的發生要追溯到今天,一個美好的週末早晨....

老姊像發現什麼大事一樣打開我房門,出去一看!

竟然滿地都是踩到尿尿的腳印!

(因為是深色的尿所以看起來超像血)

可是我說牙牙還好端端的待在圍片裡,而且圍片也只是移位而已。

 

先看看牠到底玩成什麼樣子...

 

跳進整箱的草裡面尿尿(幸好是密封裝未開的狀態....)

DSC09449.JPG

 

剛踩到最濕的狀態(請忽略吸塵器,它本來就放成這樣XD)

DSC09448.JPG

然後四處都看得到像這樣的印子。

DSC09450.JPG

到廚房前徘徊過。

DSC09456.JPG

奔向客廳。

DSC09451.JPG

奔向沙發後面。

DSC09457.JPG

整個軌跡都超明顯的!!!!!!!

 

後來還發現電視櫃上也有腳印,所以初步推理的結果是:

牙牙把圍片推歪,因為內側的圍片比較矮,剛好跟電視櫃同高,

然後就可以跳上去投奔自由.....

 

沒想到清理完畢以後,我和我姊兩人都在房間做自己的事,

忽然大姊一陣驚呼,這個天才小牙牙又跑出來了!

先把黑妞檔在房間裡,故意守住路口和沙發後面,看牠要怎麼回圍片裡。

不出我們所料!牠先在電視櫃旁邊站哪站測量高度,就馬上跳上去在跳回圍片裡了!!!!!!

 

本來圍片只圍一半(因為另一面靠牆,一面靠電視櫃),牠學會鑽電視櫃後面。

DSC09160.JPG

我把電視櫃另一端用東西擋起來以後,牠學會推開圍片跑出來。

後來我把四面都圍起來且都固定在籠子上,牠又看準了圍片高低不一樣....

這會不會太精明了啊th_55.gif

 

 

我在做最後一次補強,如果還是被破解..........................

 

 

那我們的圍片生活就結束了喔牙牙

DSC09452.JPG

 

還在看兔子小小隻好可愛衝動想養嗎?

不要小看細細的小前腳和牙齒,

可愛的外表下很有欠殺內在潛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