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們家兔幾乎都不買零食的(蔬菜水果乾除外),
自從看了韓韓家的手工點心,都心動到不行XD
後來替仙找到不錯的苜宿草開始定期會跟韓韓訂東西,
每次如果有什麼新的點心都會順便帶上一包~
另外其他的東西,都是經過韓韓把關慎選才會上架,買起來很安心

這次買的是鳳梨+青木瓜絲~(最上面那張照片中間那包)
但這不是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的是我家老姊不是我XD


吃起來有天然的甜味,超有嚼勁,我咬到下巴好酸~
什麼?你說我怎麼吃兔子的零食喔?
因為每次都會想到『人都不能吃的話怎麼能給毛小孩吃』這句話,
所以剛開封都會自己A一點來吃看看
拿給牙齒很好的仙仙吃,他也嚼好久喔XD


另外兩包是SANTO的水果乾,鳳梨和香蕉乾上次介紹過了(請參閱新買買分享與鳳梨爭奪戰)
不過這次買的鳳梨跟之前用的品種是不一樣的,外觀上是沒差啦~(廢話XD)



上次那個會比較酸,這次的比較甜,可是都很好吃~
(但我會比較偏好上次那個酸度~因人而異囉^O^)

放上仙仙急著要吃到鳳梨乾的瘋狂樣吧~



註:其實他聞到吃的都是這副德行,是他最有活力的時候~


後來我很好奇的查了一下SANTO是何方神聖,
原來他是一家專門做純天然無添加的乾燥水果工坊~
原本就是做給人吃的,
當然無任何添加所以兔也可食囉~
而且多虧吃了他們的鳳梨乾,我開始會吃新鮮的鳳梨了
下次乾脆買人的份量來跟兔子分食算了XD

※題外話:我看了一下他們的銷售據點,台南也有一家,
我看到那建築物的照片簡直嚇了一大跳!
那....那不就是Alicia親戚家附近那棟很有設計感的房子嗎!?
原來他是賣食品的啊~~~


最後附上,最佳乖乖陪伴兔-仙太!
(臭小牙兇巴巴不喜歡被我們抱來抱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