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入冬後,仙仙無時無刻都在尋找溫暖的地方,
除了老往老姊的床上躺,要不然跟他一起躺在地上互相靠著他也很享受。
最近也常常把他放腿上陪我用電腦,牠倒也不亂動,
最後竟然就在我腳上睡著了,而且還不時發出舒服的摩牙聲,有時還會舔舔我的腳(很癢...)

這樣的情境讓人莫名有種幸福感,
仙仙願意在我腿上放鬆甚至睡覺,那真的是一種信任的表現。
(只可惜這是那隻現在正在我後面爆衝的牙牙所沒辦法達到的境界~嘆)



當我默默的感受腿上這小小的重量時,
突然想起了駕訓班小腸。

那時我坐在駕訓班的辦公室練習著筆試習題,和小腸共同度過的幾十分鐘,
就好像我跟他認識了很久很久一樣~


不知道牠在天上是不是還是用牠短短的四隻腳,在追著其他狗狗玩耍呢?


※小腸是隻迷路到駕訓班的臘腸,後來就跟著駕訓班裡的浪浪一起生活著,
駕訓班教練雖然不算是他們的飼主,但也有再照顧他們。
直到發生不幸的事...
於是,小腸跟著我們一起進了駕訓班,也跟著我們從駕訓班畢業....



駕訓班小腸的延伸閱讀:
獨占
難過的事




好的,來轉換一下心情,
送上怪異姿勢的仙老爺XDD


【你的前腳好像折到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