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正在看電視,
突然眼角餘光注意到地上有個東西正在爬行,
一開始下意識認為是阿強,整個發毛起來,正準備要衝去拿掃把....
後來定神一看,原來是一隻蟋蟀
我家在11樓,我還真的很好奇牠是怎麼進來的!?
後來注意到牠後腳斷了一隻,難不成他在別家真的被當成蟑螂打啦?

雖然沒養過蟋蟀,但怕他在這裡會找不到東西吃,還是先去查了點資料,
拿點東西給牠吃,而牠也很捧場呢~(但是我好像給太大塊了)


從這方向看,還和阿強真有幾分神似....



後來拜託下課回家的老姊買了一個昆蟲盒,稍微佈置一下就讓牠住進去了。





 
昨天突然聽到唧唧的聲音,原來是牠很有精神開始叫啦~



不過現在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放牠自由呢?
我還是沒有辦法把昆蟲當成寵物那種觀念,
因為一般動物寵物人為飼養以後,已經沒辦法自己生存,
但昆蟲應該不會吧?
嗯....不知道耶...
如果牠的壽命已經不長了,那我就養牠終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