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掛心著小黃
今天傍晚本來一如往常的待在電腦前
一股現在就回學校的衝動突然浮現
於是就出發了
路途買了兩個小的狗罐頭
怕遇到的狗不多
又不能叫小黃吃整罐(他真的有點胖....)

這是學校開學後第一次回來
雖然這曾經是自己在熟悉不過的學校
但是畢業後回來 總是有一股踏入別人家地盤的陌生感

沒了腳踏車
校園就變得很大了
為了找狗 繞了整個校園
還順便繞去後校門看看皮皮有沒有在那
只可惜沒看到
看不到浪犬的校園
常常會讓我覺得有一種恐懼感
是不是這幾天補狗隊來過了呢?

正當我這麼想時
遠遠看到操場有隻黃狗
走近一看
原來是上次被我們從西門路撈回來有TNR撿耳痕跡的小母狗啊
其實我一直很在意
把他從可能葬身車輪的地方帶到隨時可能被捕狗隊帶走的地方
到底有何意義
不過看到他現在都長大了
還是多少有點安慰

本來要引他去人少的地方
後來有兩個在操場運動的阿姨把他叫了過去
要餵他吃東西
所以就沒開罐頭給他了


當我走到圖書館前
發現兩個女生蹲在地上
正在摸一隻翻倒的狗
定神一看
啊哈~我找到小黃了!!!!!!

牠眼神有點迷盲的望著我這個方向
似乎還沒發現我的存在
直到我喊了兩聲小黃
他的眼睛才找到焦點似的
猛然的爬了起來跑向我
開心的猛搖尾巴 還是老樣子的對我又撲又咬
我注意到四周有很多訝異的視線
哈~至少到目前為除了我們幾個常跟他玩的人之外
我還沒看過小黃這樣對別人呢
(只是他如果是我家的狗 有這樣的舉動應該會被我忽略制止吧)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很想念小黃吧XD
不過我出門時才發現相機沒電了
就委屈你們看手機拍的啦



不知道是誰給他掛了一個狗牌
不過上面沒寫字就是了



就說吧 要到的伙食真的不錯 整個還是渾圓樣= =


握手還記得


你也有這麼可愛的表情啊XD



開了一個罐頭給他

本來吃完東西他又想走掉了
(OS:欠揍...我還想跟你敘敘舊啊!!!!)
但是他看我往另一個方向走
還是跟了過來





然後我又忍不住的把他摸倒


不過我注意到小黃有個激烈反應
以前我常常翻他的牙齒和耳朵看看有沒有很髒
牠一直都乖乖的配合
可是今天當我摸倒牠要翻開他嘴皮時
他突然後腳開始狂踢
頭一直轉過來要咬我的手

那種咬會看起來很像在玩的咬
因為他沒真正出力
就好像他在迎接我的時候的那種力道

但我對他這種又踢又咬、不知道到底是要玩還是生氣的行為再熟悉不過了
因為...
這就是...
黑妞在面對清耳液的標準反應啊!!!!!!!!!!!!!!!!!!!囧
個人解讀是為警告
他很緊張害怕卻又不能真的咬你的反應

很怪
不知道小黃到底遇到什麼事情

這是他平息後的嘴臉


要走的時候
他還跟了一小段路
忍不住回頭摸摸他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唯讀小黃
他對我而言已經不是學校的一隻浪犬
是一個四腳朋友
就像HACHI 小寶 牛牛這樣 我依然可以關心
好像他的飼主是這個學校
我可以常常來 他都可以如我所願的待在這個"家"

想起連老鳥小白都逃不過車輪下的命運
還有曾經進過收容所的乳牛
誰知道這個變數這麼多的"家"
能安穩過一輩子嗎?

如果他聽得懂我告訴他的話
我真希望他可以努力保護自己 繼續快樂的活著
然後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