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不見的PAPA黑妞日記
牠姐姐我好像也很久沒有聽過牠的消息了Q.Q
總審前的日子真的很忙啊

馬上就來閱讀我家老爸親自拍照和撰寫文字的有趣內容吧~

黃椰子的落葉


叼起跳過綠籬


在樹下戲耍撕咬


舖蓋身上當棉被





看到第二張還在笑這個阿呆什麼都要咬來玩
就連這個大傢伙也不放過
直到最後一張
我注意到了一個令人不詳的細節
不知道眼尖的人有沒有注意到了.....









就是我晶心製作的狗牌已經少了半截了!!!!!!!


天啊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咬壞還是摔壞的
總而言之
我是不是不要在僵持下去趕快去訂做一個不鏽鋼的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