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人:每天都在說話了還有什麼好看的(毆)




這....別這樣嘛
人有時候還是會有惰性的
要讓牙牙說話的魔法工具還是需要點時間呀~

好的

話說
今天下午有朋友要想看牙牙
我想就乾脆在讓她試試看外出
但是有個大問題
就是之前那條犬用8字背帶
用的很令人不安(用力扯的時候套脖子的部分還是會變緊)
而且我又一直很想要買某個可愛的兔用背帶XD
趁著下半月的生活費快來了
就一鼓做氣的敗下去了

看看
就是它!!!!!


本來很想要買老虎的
一方面是自己的私心
另一方面是彰顯小牙是個母老虎啊

不過後來考慮到適合顏色的問題
就選擇了豬
反正我們也是豬年的時候和小牙成為一家人的囉


於是下午
小牙跟著我和ALICIA去學校了

雖然學校狗算不少
但是好在平常混得算熟
可以在掌握之中


但不出我所料的....
這小子
還是在家一條籠
出外一條蟲啊

就這樣待站在原地

而且還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歪嘴~~


兔頸毛有種雍容華貴的感覺....


俯試圖


因為嚇到所以就成功嬰兒抱了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嚇到了
不過你也真不給我面子
好歹也跑個幾步給人家看嘛
連我很少供應的兔點心都奉送給你了
還是不領情Q.Q



中間還有個插曲
學校那隻動作很討喜的笨狗-綠綠(母)
看到牙牙就很好奇的跑過來
本來只有出聲嚇止
不過這臭小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過來
我一手安置牙牙
一手按倒綠綠大喊不行

一開始他就乖乖趴下了
我才稱讚她好乖
結果他就又站起來執意要接近牙牙
於是就被打屁股了= =
令人欠揍的是
牠還給我翻倒
一副打無所謂的皮樣...

這個....
我只能說狗狗的個性真的很多種
這傢伙是兇無所謂
毆弟是兇了會怕
小寶是兇了會落跑
土豆是兇了會反擊.....

有點離題了

在這有點小混亂之下
被我抱起來的小牙還用後腳在我臉上賞了一掌...

最後我決定
等暑假回家一定要讓小牙適應外面的世界!!!!
(牽繩要再有使用的機會啊!!!)





順便補上上回去巴克禮公園外拍時
遇到的花兔小女生

牠叫歐練(黑輪)喔~


兔類最呆的角度XD


牠是用乳牛的背帶啦~

很可愛的小傢伙>/////<
是一個男生養的
毛很亮比小牙還要好摸
看樣子照顧的不錯

重點是
人家都可以不怕生的到處跑
為什麼小牙就是不行ˊˋ
難道有曠野恐懼症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