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突然懷念起一年級時
跟姐姐去逛大統一夜市(已倒)買的牛奶瓶仙人掌



它陪伴我度過紅樓419的艱辛生活
又度過了在外租屋稍嫌寂寞的日子
但它就在我搬進日清的那個暑假
被我遺留在新房間
等我開學回來
它早已枯死

它的瓶子空了以後
我才發現心有點痛
畢竟
它擁有我許多的回憶...


前幾天週末
我拉著ALICIA一起去花園夜市找那家賣仙人掌的攤子
無奈已經許久沒見到那家出現了
跑到南門路的假日花市
那時間早已休息了

這天來到了西門路上的園藝店
遇到了它

雖然很戲劇化
當我走向那一大堆仙人掌的時候
我真的第一眼就看到了它
但我很猶豫
是不是真的就要挑他呢
後來也是ALICIA建議
我才真的下定決心
就是你了!!!


很有趣的
我事後才想到
這顆仙人掌
就跟我們這一家那級"仙人掌都看到了"
裡面的品種一模一樣耶

然後
最後一個更大的巧合
上面那張牛奶瓶仙人掌的照片
是用我的手機拍的
手機的檔名會有日期
他寫著...
"06-03-17@XXXXXX "
這....
真的很奇妙的日期巧合
整整兩年
兩年前
仙人掌瓶來了
兩年後
阿刺來了


現在它就住在我的電視上面
我也跟花媽一樣期待
哪天他也會開花呢XD




PS.
阿刺的喝水器-大創出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