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學期開始
小牙牙為了修人類相處學
到我這來拿學分了

之前仙仙在
他因為有同類的伴
對我們都愛理不理的...
可是別人都說垂耳兔很親人的啊!!!
(雖然他是米克斯兔XD)
附帶的好處是
可以分擔兩兔的花費
於是
小牙乘著他的籠子來找我了~


短短兩三天
小牙習慣了我的存在
我站在籠子前他也會跳出來
我從他旁邊走過他也不會逃
而且他還會享受摸摸了

特愛吃頻果
只要我拿在手上
她就會繞著我的腳拼命的轉圈圈
真是可愛的傢伙>////<

另外
前陣子大姊發現他會啃草磚以後
她的磨牙訓練就此展開了
我們的目標是一個月只須剪一次牙齒就好
現在草磚 紅蘿蔔都會自己啃了
雖然啃的不是很漂亮

而且現在不高興居然會咬我了(以前都用前腳扒)

再來是喝水器
其實她就是不太會用
每次喝有一半的水是從她嘴巴流掉
就希望她能自己適應囉Q.Q

最後一個需要長期訓練的
剪牙齒 剪指甲 或是其他事情的基礎
那就是"抱抱"
利用他的最愛-蘋果
希望能成功囉~




牙牙
加油啊!!!!!!



◎更正啟事:
發了文才發現圖片上的英文打錯了
是"N"ame喔||||||||||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