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HACHI

HACHI
因為最近看了血戰的關係
這個名字越較越順口
而且也因為他是在18號撿到的
(HACHI就是はち,也就是日文8的意思)


分離焦慮

星期四一早的課是電腦繪圖
HACHI當然不能跟我們進去教室
於是就把他綁在教室外的欄杆上
但問題來了
我們一走
他就會開始哭甚至吠
怕吵到人ALICIA只好坐在教室外

當然不能這樣放縱他
可是目前情況是對HACHI非常有利
因為我們會怕他在教室或是家裡吠叫
都會至少有一個人在他旁邊陪他
一整個哭笑不得....
只好撐到ALICIA回台北家再好好矯正了


掛病號

HACHI在ALICIA房間的第一晚
就出現了一點症狀
ALICIA的形容是很像要吐吐不出來
還有一種很奇怪的呼吸聲和咳嗽

下午放學後趕緊帶他去醫院
不過這次醫生不是同一個
他聽了ALICIA的敘述以後
說咳嗽有很多原因
替HACHI量了體溫和觸診
又說應該是感冒
然後就轉過去弄針筒什麼的
我在想不會是要打針吧

果然
HACHI就被扎了兩針
走出看診室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找兔醫生的標準在作祟
總覺得他打針打的太隨便
就算不是兔子
不也都盡量不打針的嗎?
而且他自己也說咳嗽有很多原因的
有點後悔沒有阻止他

拿回去的藥
他也很倔將不給餵
勉強吃了幾次以後就沒餵了
後來也就沒有發生這樣的情況


遠征高雄

晚上我上玩日文
就在冷颼颼的八點多
替HACHI裹上用浴巾代替的臨時衣服
我和ALICIA兩人一狗
和一台125
就這樣出發前往NATALIE的家囉

(註:其實我也不想讓HACHI跟著我們吹冷風
不過他又不能上火車
我們也沒有汽車
一整個悲哀......)

晚上的台一線還不算太暗
HACHI依舊堅持把前腳踏在我的腳上
把頭身出去看著前面
一付乘風破浪的樣子
我很懷疑他是不是樂在其中咧
一路還得注意路邊的狗
要小心如果被HACHI看到
他又要吠了
(至於吠的原因稍後會提到)

幸好有做了萬全的保暖準備
才沒有上次騎到發抖的狀況
中途還是在那家全家就是你家當作休息站
吃了熱騰騰的關東煮驅寒

ALICIA說
左營有條路可以直接接鼓山路到西子灣
所以這次我們到了楠梓就離開了台一縣
雖然有稍微走錯了路
但還是順利的經過了左營
進入鼓山來到了NATALIE家

整路兩隻腳輪流被HACHI踩著
等他下車以後我還一直感覺腳上有重量= =


HACHI初見小寶

等HACHI遇上小寶以後
我才知道為什麼他看到狗會想叫了
先撇開發情的因素
原來他是想要跟別隻狗狗玩啊@@
就因為碰不到對方
他才會開始吠

不過因為HACHI的熱情和體型
嚇壞了還是孩子的小寶
兩狗就在NATALIE的四樓花園
上演一場追逐

起初小寶都被嚇得四處逃竄
還躲回他的小籠子
沒多久他也開始會反擊了
露出他全身唯一白的部分-牙齒
打算要咬HACHI
結果HACHI一接近
小寶又逃了XD
後來HACHI接近籠子時
小寶就使勁的向前撲
才發現他還會捍衛自己的窩呢

吃飯時間
小寶吸哩呼嚕就把他的泡水飼料吃光了
HACHI則對他的罐頭拌飼料沒有很大的興趣
這時早已解決晚餐的小寶就靠過來了
就算被NATALIE罵他也繼續偷吃
真是為食而亡的小傢伙啊

對了
小寶會握手了喔
聽說前幾天NATALIE鼓勵了半顆橘子他還是不會
結果隔天就突然會了
還說可能晚上菩薩有來教他握手咧

這晚我們睡在四樓
HACHI很焦慮的樣子
一直在ㄏ一ㄏ一叫
想要出去找小寶
人家也是公的
你不要在想騎人家了啦....


寵物展

沒錯
這就是我們為何要去高雄住一晚的原因
就是這一年一度的寵物展囉~
當然我們也是第一次參加
手上有非假日免費入場卷再加上兩隻狗
三個人當然就不用買票入場啦

令人期待的試吃包(當然是給寵物吃的= =)
對還沒決定要用什麼飼料的HACHI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
由於是第一天開幕
果然是贈品拿到手軟啊

想當然我們遇到了很多很多的狗
拉拉、黃金獵犬、哈士奇..等熱門狗當然是不少
還有看到古代牧羊犬和HACHI同種的米格魯喔
(跟其他米格魯比起來HACHI真的算是瘦的)

看到那麼多狗
HACHI就一直在爆衝
一下子跟那隻拉拉玩
一下子又跑去跟別隻狗聞屁股轉圈圈
也許我的臂力會因此增強吧...

沒過多久我終於看到有人抱著兔子出現啦
看起來應該是家兔
因為他不小隻呢
他主人說他一歲多而已
我也忍不住跟他分享我家也有隻七歲的兔子>/////<

除了忙著做我要的功課
我實在很想好好的看一看鼠兔用品和水族的東西
順便給他們買點好吃的
無奈我手上的爆衝哈小子
讓我連仔細看的機會都沒有啊Q囗Q

後來ALICIA給HACHI買了兩件衣服
本來一直慫恿他買件棒球裝
不過因為價錢作罷囉


有圖有真相
發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
請看HACHI穿衣服的模樣吧XD


另一件大象的衣服沒有拍到啦

因為NATALIE要趕高鐵的車
我們也就在買了衣服以後
結束了這趟寵物展之行

帶著滿滿一袋戰利品
趕回台南上雕塑課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牙牙&黑妞麻 的頭像
    牙牙&黑妞麻

    我寫故我在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