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仙仙我有了一個偉大的志願


那就是『賺大錢』
然後買很多很多顆顆來吃

可是我又不知道方法
電視上在教賺錢錢的老師說的我都聽不懂
他還拿筆丟我說我沒在聽
所以我只好去找老家是在賣賣的牙美眉幫忙...


牙...牙美眉你好O/////O
聽說你以前的家是在賣賣的
那你知道現在賣什麼會賺大錢錢嗎?
(牙:仙葛格,那當然就是~!%^&*())(*&^%<商業機密>)
不虧是牙美眉
一語就點醒我啊~
我要趕快去批貨!!!


---------------------------仙仙移動分格線-------------------------------

待續...(兩個月前打的...先把前面一段放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