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MIA.NATALIE.Kirei.ALICIA去吃貴族世家~
我因為沒有特別餓~也不想吃莎拉吧~
所以就騎這小銀載LING去附近逛逛~
本來聽MIA建議~去附近的生活工場~
但是我來回騎了兩次~根本就沒有生活工場的蹤跡呀= =

後來發現貴族那條路居然就是中華路~
想說就乾脆直直騎下去~到了崇明路右轉~
那是一條往文化中心最簡單的路~
經過3皇3家~繼續往前~
轉進了林森路~經過長榮高中、後甲國中~
再一個右轉來到開元路~直直騎又回到中華路了耶~
好神奇喔~我們都沒特意要走哪裡~
居然可以回到原點耶~
那時走的路大概就成一個ㄇ字型吧~

在路上經過很多熟悉的地點~
加上吹的風很涼快~
還真的是很像騎機車郊遊咧^^
機車小銀也因為這樣越跑越順耶~
難怪騎起來會想飆~

好笑的是~一開始一直在尋找的生活工場~
不想逛了以後~路上卻經過好幾家~

中午這樣逛下來~心情好像更好了~
偶爾這樣沒有目的地的亂走~
好像也不錯~

改天再來^^

PS.其實~我前世是台南人吧XD

--------------------------------------------------------------------------------
小時候好像很喜歡坐在大姊的腳踏車後座~
讓她載我走一些鎮上不常去的小路~
高中到屏東市唸書~也很喜歡獨自騎著小銀亂走~
感覺很自由~也不會迷失方向~
我只能說~我愛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