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N9664.jpg

也許以前養兔是靠著稀少的零用錢開始的,各種兔用品是能有替代品就盡量用,

非必要不需要買專門出給兔子用的。

養了狗交了許多會勸敗的狗友(咦)後,這種節儉心態就慢慢崩壞中XD

 

SANKO C62會出現在我家,大概就是崩壞徹底的表現了吧

 

這款籠子剛出現時,真是只能偶爾開起網頁流流口水(?)、可欲不可求的物品

 

不過呀~也不是隨便亂敗家就買下來的~

種種原因,要讓牙牙暫時結束圍片生活,

但我當初會改住圍片,就是因為那個兩尺半的狗用折疊籠讓我快崩潰啊XD

卡草卡毛非常嚴重,

還有因為擺放位置的關係,要清理底盤也要搬來搬去的。

實在是回不去了~

於是興起了買兔子專用籠子的念頭。

 

功課還是有做的~

nEO_IMG_DSCN9667.jpg  

本來個人預算限制的關係,SANKO高價位的籠子只是被我寫進來充數的XD

沒想到此時出現了願意投資的金主--老姊是也(快拜<(_ _)>)

在我把清單裡的籠子都讓她看過一次後,寫來充數的SNAKO顯然獲得了我們的共識,

不過有注意到C62並沒有寫在裡面嗎?

後來是考量到C41和C62價格一樣,差在尺寸和跳台,

牙牙也到了該限制跳上跳下的年紀,就從C41直衝C62了!

 

經歷有些辛苦的機車搬運過程,籠子終於來到我家了!

nEO_IMG_DSCN9631.jpg

忙著拍照時,有個小妞就自告奮勇的要當開箱犬,自己跑來對箱子頭貼貼.....

nEO_IMG_DSCN9635-1.jpg

打開也要來貼一下

nEO_IMG_DSCN9637.jpg

內容物拿出來也要好好檢視一番!

nEO_IMG_DSCN9640.jpg

全部的零件照。

nEO_IMG_DSCN9643.jpg

拿開籠子上半部,就可以看到塑膠的腳踏墊啦~

其實我比較喜歡木頭踏墊,塑膠的牙牙踩在上面還是好滑啊!

正在思考要怎麼改善才好!

nEO_IMG_DSCN9642.jpg  

傳說中不易卡草卡尿垢的設計。

nEO_IMG_DSCN9644.jpg

又有幫倒忙犬出現了....邪魔!!!

nEO_IMG_DSCN9647.jpg nEO_IMG_DSCN9648.jpg

我想我一定是太想睡覺的關係,比鋼彈還好組裝的東西,

我竟然歷經一番努力,才好不容易搞懂網片組裝的方向,

順利把籠子完成啦!

nEO_IMG_DSCN9653.jpg

馬上把牙牙拐進去體驗一下新家的寬敞,可惜這小孩不賞臉馬上就跳出來了。

nEO_IMG_DSCN9658.jpg  

馬上把家具都移進新居

nEO_IMG_DSCN9678.jpg

上個月剛購入的大理石色調完全與籠子統一,其實我早就計算好了吧XDDD

nEO_IMG_DSCN9666.jpg

本來對大理石頗不屑的牙牙,搬進去後簡直是愛上它了,

不時就能看她待在上面,連發新鮮蔬果時都要咬到上面吃=.=

nEO_IMG_DSCN9685.jpg

設計很簡易的門鎖,裡面有彈簧,向右拉就能打開了,

沒有特別好用但也沒有很難用(?)

nEO_IMG_DSCN9670.jpg

四腳有輪子,有卡榫可以固定,可不裝。

nEO_IMG_DSCN9673.jpg

 加了輪子,籠子進出的高度就增加了,出門的樓梯是一定要加裝的。

目前就暫時請拱門來兼職當樓梯,下方還是可以鑽的空間~

因為拱門上方踩起來還是有點軟軟的,木頭也多少會滑。

所以等樓梯材料備齊了就可以讓拱門會恢復正職XD

nEO_IMG_DSCN9689.jpg  

 

至於門牌,這就不是籠子原本的配備啦XD

是剛養牙牙時買得M牌二手籠裡附的,經歷三次換居,就一直使用到現在~

 

nEO_IMG_DSCN9674.jpg    

到現在剛好使用一週了,只能說:

『好的籠子讓你上天堂啊~~~』

 

不易卡草的設計真的是有用的,雖然多少會有比較頑固的草XD

可是只要稍微推一下就全部往下滑掉進抽屜裡了~

nEO_IMG_DSCN9721  

雙抽屜又好輕理,每天可能利用看日劇的廣告時間就可以清理完畢了。

牙牙算是個便盆優等生,要不是左側還要接喝水器偶爾滴漏的水,

一整個想拿來收納她的用品XDD

nEO_IMG_DSCN9720  

本以為圍片住了一年多牙牙會不習慣回歸籠子的生活,

但牙牙只花了一天不到的時間就適應了她的新家,

有時籠門開了給她放風,還是不時蹦回去,

買這貴森森的籠子也算值得了~

nEO_IMG_DSCN9679.jpg

牙牙7/6就滿八歲了(推算),說這新居是養老別墅也不為過,

不過,麻煩多用幾年,我都不會介意的^O^ 

nEO_IMG_DSCN9695.jpg  

 

2016/2/22 補記

很快的也使用了一年多,是該補充一點使用心得 :

也許是踏墊放置設計+材質,兔兔在裏面跳動時多少會有聲響

若是跟兔兔共處一室,較敏感的人晚上可能會覺得吵

半夜踏腳的話聲音更是驚人啊啊啊啊啊~~~(人狗一起被嚇醒)

兔子小小一隻又不會叫可是製造噪音可是一流的呀~

離題了,總之重點是:

此款籠子的缺點就是,踏墊很容易發出聲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KO C62 兔籠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