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屏科大跑跑團,終於排除萬難(?)的加入囉!
這是我和黑妞第一次跟團喔,還可以見到好多『網狗』,
一整個開心到前一晚還作了個錯過跑跑時間的惡夢XD


這天本來計畫好要騎我弟的車去,沒想到他竟然沒回家...
只好抓著跟老爸借的單眼,騎著我家超級老爺車一路40龜速到屏科大,
所以遲了一點到,進學府路就遠遠看到大家都已經開跑啦~

剛放掉牽繩時黑妞還遠遠觀望了一下,
之前他是有跟爸媽來屏科散步,
不過這還是第一次可以跟那麼多狗朋友玩耍啊~

那麼,就來一一介紹吧!

這是黑糖粿~看到本狗整個好開心啊


趕快拿零食出來收服!!!
可是他好像有點怕我...雖然會吃我手上的零食,
但都是伸長身體+夾尾巴的姿勢...


(黑麻你看,就是這個時候,他吃完的下一秒就吠我了)

不過他竟然比較喜歡我姊(嗚~我是你的粉絲耶Q_Q)
看這專注的眼神...


手上那包好像比較重要XD



這是貢貢黑糖粿家的二小姐。


超嬌小的邊境,在這看不出在家裡有多欠殺(笑)
只看得到超凡的體力和超可愛的笑容~



有時會咬著球要你幫他丟,
要發零食的時候還會一直努力做退後的動作

 

再來是黑糖粿家的三小姐-蕾萌


一直仗著他天使般的模樣,用小短腿到處搭人家大腿討零食XD
小萌啊~你不是上回結紮前的血檢沒過嗎




可愛到忍不注偷抱起來揉>/////<




這是比鼻麻家的兩黑~
前面是妞妞、後面胡掉的小朋友是比鼻
(比鼻對不起啦~我拍到你的照片不是胡掉就是被誰遮住臉Orz)


妞妞是這天全部的狗名字叫起來最順口的啦~
妞妞來、妞妞坐下,好像在叫自己家的狗XD

比鼻麻相機下的兩個黑妞~


比鼻從頭到尾都沒有接受我手上的零食,
結果後來不知道是怎樣,突然接近企圖舔我的臉,
整個變得很熱情,還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好像在跟黑妞講悄悄話的比鼻(又被遮住了...)





還有妮窩麻家的妮妮和窩窩~

我們一到的時候妮妮就馬上來『打招呼』了XD


黑嘴黃的窩窩也是我偏好的米克斯花色之一喔,
而且也跟學校的小黃一樣側臉都有很像三八痣的黑點,可愛
他應該是全場吃最多零食的小朋友吧!!!






最後是全場最重量級的邊境-多多


跟貢貢比起來就知道有多大差別了~


一臉憨厚的模樣,走到有拿零食面前的人就很乖的坐下等~
很喜歡他看起來非常討喜的背影



多多剛遇到黑妞的時候還想騎牠,黑妞當然不想讓他得逞。
於是兩隻狗就.........跳起舞來了!!!??

(比鼻麻拍的真好~XD)
後來黑妞似乎對多多很有興趣,常看他一直去找他。


黑妞今天真是異常的乖啊,放繩居然叫得回來
而且在外面也不太理會吃零食的,尤其是別人給的。
可是今天居然到處討食耶!也會跑回來跟我要~



你看,這個專注力是在外面不曾有的耶!



由於黑妞和黑糖粿長得太像了,這天一直認錯狗XD
幸好兩狗的EZWALK顏色不一樣,不然回家看照片的時候都不知道要從哪裡判斷了...





還可以跟多多一起偽裝成黑糖粿和貢貢混進3P中!



兩個黑小鬼一起跑跑~(我好喜歡黑麻拍的這張)



跑跑結束後我的心情超級好,甚至有點亢奮
黑妞也累了,回去的車程上都很乖的看風景沒有裊裊蛇~

今天應該超開心的吧,黑妞~





真高興把黑妞的第一次跑跑獻給這次參與的人狗朋友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跑跑哦~(不過目前只限屏東的地點Q_Q)
我一定要收服黑糖粿還有妮妮!!!



延伸閱讀:

黑糖粿麻-
跑跑強化週最後一炮,屏科大跑跑團!

比鼻麻-
《屏科跑跑團》介紹
《屏科跑跑團》討吃吃。

《屏科跑跑團》互動
《屏科跑跑團》番外篇。



PS.
其他跑跑的照片在此→請點我
老爸的相機不太熟,照片拍不多還請見諒
部分照片引用於黑糖粿麻和比鼻麻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牙牙&黑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